感覺生活很難怎麼辦?發現原來做乙個平凡的人都那麼難,無論是買房,買車,談物件,結婚乙個比乙個難?

時間 2022-01-08 15:40:41

1樓:陌上

有時我也會感覺生活很難,但回頭看看, 其實大家都一樣(身邊同一階層的),不止你乙個人是這樣的處境。人生無論選擇什麼哪條路都會有煩惱,只能過好當前,想想自己最緊急的該幹什麼……最好下一步就好了。

2樓:贅婿

心態放好點,生活不會為難乙個真心想過日子的人,好女孩大把,學會尊重別人跟女人平等相處你會發現好人很多。不要彩禮的大把,你得先把自己培養優秀了,增加吸引力。可以答應女人只生乙個孩子隨母姓啊,這樣的話房車就可以跟女朋友一起奮鬥。

這不就結婚了?

3樓:意懶心慵

人生苦難重重。——《少有人走的路》

這是現實,只能接納。從自己可以改善的地方入手,定個經過努力可以達到的目標,一點點改善環境。尋找生活中可以確定把握的事增加幸福感。

4樓:落葉

這就是現實,因為資源不足,而且權力是相對的。

古代更慘,沒本事的人就活該找不到老婆生不了孩子,活下去都難,打仗了還得抽壯丁。

社會發展減緩、貧富差距拉大、階級固定,都會是這個結果。直到底層人覺得無法忍受,然後暴動打破階級,歷史就是這麼個迴圈。

目前國家扶貧等行為,也就是共產主義,就是試圖打破這個迴圈。

5樓:墨色灰

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這句話已經概括地很徹底了。

生而螻蟻,如果一生中沒有什麼大的轉折點,你的一生都只會在螻蟻階層踏步,能保持不向下墜落都已經讓你傾盡全力。

6樓:託風入信

隨著生活質量提高,我們漸漸要求也不自主的提高。就像一開始我們出了社會就想要有乙份收入不錯、穩定的工作,有了工作我們就想要有乙個可以夏可遮陽、陰可遮雨的溫馨小屋,有了小屋我們就像要有出入方便隨心想去便可說開就走得車,有了車、房、事業,內心想要有乙個暖你四季的物件。人總是會有著一層又一層的慾望,慾望又怎可會消散或止步不前。

就像陰天久了就想著夏日真好,就像冬天萬物沉睡就想著春天的春暖花開。不可能一成不變的生活,你總覺得一樣比一樣難,而這恰恰正說明你的生活一天比一天的好。

7樓:房多多

兄弟,走好腳下,懂得捨取,就會知足常樂!慢慢的你就會發現當人生的閱歷和財富積累到一定的時間,也就不覺得困難了的!加油,兄弟!!

8樓:Phoebe

雖然挺難的,尤其是對於家裡沒錢沒背景的孩子來說。

但是反過來想想,生活裡的這些事情也不是讓你一下子都要完成的呀,可以讓你在乙個很長的時間週期裡去努力,去獲取。

所以要不就慢慢來,努力提公升自己,雖然很難,但該有都會有的,要不就徹底躺平不強求(ps:非常不建議這種方式)

懷孕後,發現婆婆做的飯真的很難吃,那要怎麼辦?實在是吃不下去了?

稚子 真覺得做婆婆好難啊。沒錢給兒子買房不行,沒能力賺錢給彩禮不行,沒精力帶孩子做家務不行,不會說話不聽媳婦的不行,現在做飯菜難吃也不行嗎?我我我,我這個不爭氣的東西,生了個兒子,我做飯還不好吃。天吶,我已經很主動去學游泳了,難道還要再報個新東方學廚藝嗎?蒼天啦! 捲捲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懷孕了做...

很難認真做一件事怎麼辦吶?

土也地 接受分心 很多人有一種觀念,認為專心就是思路持續,從不中斷。在他們想象中,科學家 作家 發明家和哲學家都是從A點開始,平順移動到B點,這中間完全沒有任何分心。這樣的想法其實是不對的。所謂 專心 專注力 與其說是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防止其他的事情讓自己分心,不如說是,當分心時或思緒中斷的時候,設...

我偷東西被發現了,心裡一直很難受,怎麼辦?

知錯就改就好,我小時候因為家庭情況不好,從來都沒零花錢。連買筆和本子家裡人都不給錢,我只能靠偷。這樣養成了乙個不好的習慣。一次又一次的偷同學的筆,有次被發現後被一群人聲討,被翻筆袋。當時丟人死了。然後就一直哭。好在同桌知道後他理解我的家庭情況也沒指責我,還時不時的送我筆芯。自次我再也沒偷過同學們的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