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打拼,孤獨失意,如何自處

時間 2022-01-08 15:26:01

1樓:假如那有乙隻貓

獨自一人。可以考慮結交朋友(直接了當)

培養閒情逸趣,養花鳥蟲魚,手繪樂器,收藏,或者看書寫作。提公升自己,豐富內心。

總的來說就是,提公升自己外在,亦或是內外。充實時間。

2樓:知合

這麼巧,簡直不能太像了。

但是你的東一下西一下,是完全不一樣的嗎?有沒有關聯性,有的時候確實想做到直接自己想做的時候是有點困難的,但是你可以選擇有關聯性的,一步一步向你這個想做的方向靠近也是不錯的。

還有一點是,你目前想做的,可能也並不是最好的,為什麼呢,因為你沒有做到你會覺得不錯,但是等你做到了之後,你會發現也沒有想象中的那樣,這個可以告訴你一句話是:永遠覺得別人的飯香。

我也是有找過幾個工作,雖然延順性不太好,但是都是相關的,所以就在相關的過程中慢慢的走到自己想做的,或者是你就堅持你當前做的,可能一時半會沒有什麼效果但是時間久了一定會有,兜兜轉轉你會更加的迷茫,在迷茫的時候就做好當前的事情,做久了,你會看到效果的,這是我乙個朋友告訴我的話,你不要想太多事情,就把你現在的事情堅持做下去,想的太多反而會控制你前進,想著發展前景,想著工資,想著工作內容,想的太多,不如把現在的腳踏實地的幹好,給自己有隨時離開的勇氣,有自己真的能力,會有展示的時候,加油

3樓:一朵雲

樹立信心,鼓起生活的勇氣,重新認識自己,把自己的優點和長處發揚光大,充分利用自己能夠掌控的資源(智力,金錢,人際關係,自己的所有資產等),調整自己的目標,不好高鶩遠,開始努力,努力。必定能改變自己。

在外打拼工作很迷茫?

追夢旅程 不知道你找工作花了多久時間?我認為上海應該算是在中國最容易找工作的地方了,如果在上海很難找到工作,可能在別的城市就更難了。另外,你確定自己想去做老師嗎?你可以接著找工作,給自己乙個時限,例如半年或一年,如果沒有合適的,再考慮別的出路。現在你有點慌不擇路,往往這個時候,做出的一些決定就不夠理...

在外打拼,究竟為了什麼?

魔女小阿胖 這個答案不在於別人,而在於你自己!有的人為了更好的生活,有的人為麼更好的實踐理想,有的人為了獲得更好的愛情 你呢?是為了事業?愛人?理想? 晨西 初來乍到,更多是因為不甘心,奮鬥過後唯一的感覺就是乙個人在乙個不是家鄉的城市裡,榮華富貴乙個人,貧窮潦倒乙個人,開心乙個人,鬱悶乙個人,生病乙...

在外打拼,是租房還是買房?

擰螺絲的小花輪 條件足夠允許那就買房 條件不允許那一輩子為了一套房子不值得,租房也能過得很好。但是如果考慮到當地小孩讀書等一系列問題,租房還是買房也由不得考慮了。活在當下考慮問題,也要著眼以後吧。 蜜柚 房地產不適合炒,那麼在外打拼,租房好一些嘍。因為買房消耗了手上的流動資金,但是如果在外打拼的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