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賬十六萬多,十四萬信用卡,兩萬多網貸,父母有能力幫我還,但是他們並不知道,該不該跟他們說,怎樣說。

時間 2022-01-08 13:48:09

1樓:DD洋芋

如果覺得自己之後的時間可以有能力還,那當然是先拖時間慢慢還了,拖時間其實就是協商,因為不協商就拖時間有被催收爆通訊錄的風險,這樣更不好面對。如果實在短期內還不起,就只能跟父母攤牌了,畢竟一旦跟父母說了挨頓罵是少不了的,而且以後花錢上會被監控還是有可能的。所以還是協商比較靠譜。

協商一般分硬協商跟軟協商,只要懂了基本原理,協商成功率還是挺高的。

2樓:債務重組孟非

與其說怎麼說,還不如說我們自己如何面對責任。因為人生有很多事情,你的父母可以幫你買單,但是責任需要我們自己承擔。比如首先要分析,自己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信用卡和網貸逾期,是高估了自己的賺錢能力,過度消費,還是投資失敗。

如果是過度消費,那就需要自己理清楚自己的消費觀念,自己管不住自己,以後還會有問題。投資失敗,可以總結失敗原因,跟父母坦白,畢竟創業也是有失敗率的。至於其他什麼的,被騙了,利滾利這類的。

建議自己好好冷靜一下,被騙的人一般都會被人抓到軟肋,比如天上掉餡餅。比如,天天想著快速賺錢,一夜暴富。還比如一些基本的常識不去質疑就聽信了。

傳銷就是如此。所以不管是什麼原因,父母可以幫助你承擔債務,但是責任需要你來承擔。要面對真實的自己,然後努力改掉壞習慣,再賺回來。

3樓:權普法務-顧問

負債後,要不要跟家裡坦白?

答:我認為要坦白,但是適當坦白。

坦白原因是:坦白之後,你會更加坦然面對債務,不用在「隱瞞」上花心思。得到家人的理解,你會更加有動力去賺錢還債。

債務逾期後,會面臨催收。作為家人,肯定逃不過,與其讓催收威脅恐嚇家人,不如提前採取緩和的方式告訴家人,也好有個心理準備。

適當坦白:每個人面對債務的承擔不同。如果全部坦白,超出家人的心理承受壓,只能多乙個人陪你煩惱。當然每個人的境遇都不一樣,說的話大家參考一下就好了,感謝互相理解。

4樓:協助債務工作人員

既然家裡面有能力幫還,如果沒逾期那就建議盡快還上還好,如果已經逾期了,那可以做協商之後再還款,到時可以減免部分不合理的罰息或者違約金,這樣也能相對省下部分的錢了

5樓:負債沉沉

題主你好,負債後我要不要向父母坦白,又我該如何與家人坦白?作為乙個負債60萬逾期一年的負債人來說,我深知其中的利害關係,我覺得你可以從兩個方面去考慮。

如果你的收入能夠支撐你的還款壓力,那就不太建議讓父母知道,因為這會無形中給你的父母增加壓力,父母養育我們長大已經很不容易了,年紀也越來越大,如果能扛還是自己扛。

你已經是成年人了,自己欠下的債就要有還完的決心,不能占用家庭的應急資金以及父母的養老錢來給你還債,不要把自己的罪過牽連給父母,不然以後你肯定會後悔的。

如果你現在入不敷出,資不抵債,沒有能力去償還債務,面臨以貸養貸去償還債務的時候,那就必須坦白,勇敢坦白。

因為利滾利只會使你的債務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從16萬滾到20萬,30萬都有可能,債務遲早會崩盤,一旦逾期,父母是早晚要知道的。父母現在有能力幫你還,早點還清也是好事,你再慢慢還父母。

最後給一點小小的tips:坦白要徹底,別留一點尾巴!

6樓:壹玖

主動坦白,承認錯誤,如實全部說出來,一定不要有所隱瞞,講明欠錢的原因,要態度誠懇,要有悔改之意。改正錯誤不是口頭上的語言,而是需要實際的行動才行,假如確實由於自身的錯誤在外面欠了不少錢,那一定要有勇於改正的決心,並付諸於實際行動中,用實際行動去彌補自己的錯誤,改正了才有可能得到家人的諒解。

7樓:Jing

可以的話,盡快坦白吧

不然利息越來越多

然後回過頭來,父母有能力還但是並沒有這個義務幫你還,你也是個成年人了,自己做的事自己要負法律責任的。所以你想父母幫你還就必須低下頭認錯,讓他們知道你的決心,以後不要再犯了。

欠信用卡十四萬,失業該咋辦?

專屬財經顧問 我是律師助理小爽 這面您應該去努力去工作,加油自己是最棒的 欠錢又不是什麼問題,只要自己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好好梳理一下,重新開始,然後在辦理個停息分期.就ok呢. 放貸的老秦 首先你要整理你的債務結構,信用卡分期綜合費率1.5,最低還款綜合費率超過2,最划算的方案是在免息期全部還清之後...

95欠信用卡十四萬,怎麼辦?

LBJ 坦白吧,好好跟家裡人說千萬不要以貸養貸,以卡養卡的方式在增加負債了,我就是從一開始的十幾萬到現在三十幾萬,銀行找到家裡了,最後跟家裡說了前因後果,雖然家裡人很生氣,但家裡人並沒有放棄我,並且告訴我路還有很長,以後不要在同乙個坑摔倒兩次了,我也跟家裡保證一定會改,好好生活,不會再想外門邪道,好...

中信信用卡一共欠款十六萬多,無法償還我想申請停息掛賬,我該如何處理?

星鹿說債員 中信銀行停息掛賬申請條件 1 確實是經濟能力有限導致不能還款,但不是靠口頭說說,不管再怎麼把自己說的可憐兮兮的,銀行都是要看證據的,所以需要提供工作收入 名下財產 當前負債率等資料來證明當前的經濟能力。銀行拿到證據後會進行核實,然後酌情考慮。2 信用卡還不上一定不能躲避催收,要是通過失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