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貸欠款多該不該跟家裡人坦白?

時間 2022-01-08 11:29:15

1樓:爭氣

自己判斷一下,如果家庭和睦能夠一起分擔必須要跟家人說;如果認為家人不會幫助承擔說不說就沒有必要了,自己過度消費要自己勇於承擔後果。

2樓:橙橙

坦白雖然很痛苦,但有的時候是必要的,會減少很多麻煩,或者在家人沒發現之前先把網貸處理了,或者辦個延期,就可以省去其他的麻煩了。

3樓:法悟

對於普通工薪階層來說擁有十萬存款並不能改變什麼,但是如果你欠十萬外債,足以影響你正常生活,如果你這十萬外債是平均年利率24個點以上的網貸,你要是處理不好,足以讓你萬劫不復。當收入不足以覆蓋你的每月還款時,尋求親友的幫助是唯一一條路。如果親人朋友因為這些而疏遠你,那你也正是認清一些人的時候。

4樓:在下袁小黑

說一點個人最樸素的理解,如果你自己工資能還得上,那就自己還,如果還不上,建議還是主動坦白,早點還清,以後不要再借了!無債一身輕,才能行穩致遠!

5樓:冷小寒123

看你個人,如果真的下定決心去承擔後果和做出改變,可以坦白。如果覺得自己還有餘地,或許還有轉機的話,就暫時別說吧,家裡人會很傷心,很失望,對你也會失去信心。不到萬不得已,就盡量別說吧。

自己考慮。不論坦不坦白都要活的有擔當,要肩負起自己的責任

6樓:泥城君

如果自己可以還得上就不要告訴家人,如果通過以代養貸還那你還不告訴家人是傻子嗎?利息多好多不划算,還家裡的錢就算是以銀行的利息算也比還網貸划算,而且提前還還能省好多利息呢。

網貸怎麼跟家裡人坦白?

沒有對白 去年過年辭了工,準備過了年工作,結果因為疫情關家裡了,還不上房貸,為了所謂的面子沒有跟父母朋友借,就借了網貸。它的確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但真的是嚇人啊。還不上啊,就變成了以貸養貸。整個人都壓抑,每天都焦慮不安。敢一次一次的借貸,但就是不敢跟家裡人坦白。看了很多欠網貸的帖子,幡然醒悟,越早和家...

網貸12萬怎麼跟家裡人坦白?

如實說是最好的,我自己也有相似的經歷,一開始也是不敢說,拆東牆補西牆,結果越欠越多。如實說了家人一開始會很生氣,但最終會選擇幫助你度過難關,而如果選擇不說,除非你有能力快速還完,不然紙終將包不住火,而且拖越久後果越嚴重,所以還是要選擇早點坦誠最好。坦白吧,不要像我一樣,被催收打了最近連續的人 在這吐...

94年網貸五萬,如何跟家裡人坦白

巨集牛 27歲,也不小了,希望你坦白了以後,不要再借錢了,如果你的父母幫你還了,你能把這5萬慢慢的有計畫的還給你父母,你才知道掙錢的艱辛,借來的錢花的輕鬆,好好工作,多走正規渠道掙錢,不要提前起能力消費。30而立啊現在普遍立的晚些,現在醒悟還來的及。 債示亨通 首先我也是九四年的,再者,坦白了,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