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覺得談戀愛沒意思,結婚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時間 2022-01-08 11:15:55

1樓:花錢無缺

你說對了,戀愛結婚本來就是人生裡沒有意義的事。

但它們還沒有後續的事情恐怖,可以說戀愛還有甜度,它們人類百萬年進化史上會主動分泌多巴胺讓你覺得身心極大愉悅的產物。讓你如此快感的目的就是誘導你進入下乙個恐怖環節:為人父母。

能提前發現戀愛結婚沒意義,你很有天賦。

2樓:

我好像失去愛人的能力

談戀愛好傷人,非常傷

遇見適合的人非常難,只有不停去找,全靠運氣不停提高自己實力,不停地去碰運氣,沒有別的選擇我需要愛情,非常需要愛情,擁有愛情才有活著的感覺我愛你,為什麼你不愛我,卻不願意放我走,一直緾著我只因為沒有到下家,所以不放手,這樣對我公平嗎?

為了排解你的寂寞,無視我的痛苦

我真的很愛你,所以我選擇離開,我的愛得不到回應,我要去找下乙個他就算找不到,也不想和你糾纏,要做的都做過了我們什麼都不是,你不愛我

3樓:ZOE

可能是你沒有遇見對的人。如果互相看對眼,互相吸引,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那你肯定有想結婚的衝動。關鍵是要找對人。

你可以忘記過去重新開始尋找合適你的人。如果實在找不到,也不能湊合,單身其實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4樓:沉影2233

該結婚結婚呀,我之前也差不多這種心態

後來遇到了乙個人,我很感謝他,讓我知道了應該用一種開放開啟的姿勢面對感情

一種根本的觀念的變化吧

說實話,我現在倒是很期待婚姻

後方安穩,家始終都在,他也在

就很滿足也很開心,很圓滿,就可以好好努力工作也有了更好的奔頭所以,我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他的出現,也很珍惜我們認識變成了朋友也希望大家可以對愛,對感情不要那麼牴觸,其實會好的,兩個人總會變好的加油哦!!!

為什麼越來越覺得英雄聯盟這個遊戲沒意思了 不管什麼段位 ?

張生 玩不動了。我是S2 RANK還在的時候開始玩的,高中時和許多鐵哥們跳牆出去通宵玩遊戲,大學時候宿舍歡樂組排,大學畢業也不曾落下遊戲。從S2 S10,這個遊戲陪伴了我們那一代的整個青春。高中時候因為一把三殺趙信能和同學吹一天 大學和兒子們組排贏一把可以熬到凌晨四點 當然一把沒贏 參加工作時遊戲也...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活著特別沒意思。很想知道大家都是為什麼活著?

是活著的慣性在支撐著我活下去吧,我自己是乙個很懶的人,不喜歡改變,即使找不到活著的理由,可也沒啥必須要死的理由,就這樣下去吧 1231 活著真的很有意思,我特別想活著,特別想好好的活著,想健健康康的活著,還有很多人想,所以,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自己的生命。希望明天太陽神奇一切都好,晚安。 敏感中年大...

為什麼我會越來越覺得小孩可愛呢?

上學的時候沒有這樣的感覺,因為周圍不是同齡人就是老師,很少見小孩。工作後接觸小孩就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小孩,忍不住看小孩。一年多以前別人問我喜不喜歡小孩,我說喜歡長的好看的小孩。而到了現在我發現我盲目的喜歡所有小孩。啊,這是基因決定的吧,就和我天生喜歡異性一樣,到了二十四五歲便開始喜歡幼年期人類。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