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小孩放學回家路上被車撞到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車主買了太平洋車險一百萬能理賠多少,車主 主要責任?

時間 2022-01-08 09:50:41

1樓:

我先挑個刺,這小孩當時是乙個人嗎?有監護人陪同嗎?當時小孩是不是處在監護人的而有效控制範圍內?

現在判車主那邊主要責任

所以小孩這邊也不是無責,對吧?

但這不影響,司機的刑事責任是跑不掉的。

保險的100萬夠賠,但這不是小孩家屬能獲得的賠償的全部。如果司機想拿諒解書,還得自掏腰包,至於掏多少,就看你們之間怎麼談了。

和問題相關的就這麼多,下面是和本題沒什麼關係的。

既然司機是主責,次責是誰?嗯?7歲的孩子,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我也開車,但我還是要說,不管騎小電驢的還是用腳走的,在路上看到汽車還是麻煩各位當點心。生命真的無價嗎?一起交通事故,人死了,保險能包住就保險出,包不住就起訴。

肇事司機坐牢留案底,出獄了也還能繼續生活。但死了那個人,值多少錢?想過嗎?

就是死者家屬拿到的所有賠償,外加肇事司機的刑期。甚至很多事故死了的是活該,司機連不用賠,牢都不用坐。

別把司機想得有多好,在不能確保安全的情況下,路上別亂竄。

2樓:保險維權

請問你是車主還是受害人家屬?我本碩均畢業於985大學,曾任職於保險公司法務部門,對保險糾紛勝訴案件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和理論知識。

3樓:最拉風的男人

說個不好聽的,跑題的,

不管他或者她做了什麼,她或者他還是孩子,初為人父,開車遇見小朋友,小心小心再小心。

他們是祖國的花朵,我覺得一定要好好保護,看見小孩子,一定要注意又注意

4樓:杜逸仙

放心,100萬夠了。

但不等於保險公司賠完就完事了。

交通肇事罪

第二條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一)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二)死亡三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

(三)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無能力賠償數額在三十萬元以上的。

所以現在需要車主花錢去擺平受害者,取得受害者的諒解書。

有諒解書:判處有期徒刑1年,適用於緩刑,緩期執行1年,1年後沒啥事兒,減刑1年。實際相當於不用真的進去住。

但仍然會有案底。

無諒解書:判處有期徒刑1年,不適用於緩刑和減刑,真的要住1年了。

花多少錢買諒解書,自行協商,保險不賠這個諒解書的錢。

孩子放學回家,要他馬上寫作業,這種作法會殘忍嗎?

九苗兒 回家之後先洗手吃喝,聊聊當天學校的事,十幾二十分鐘後再開始寫作業。一回家就先玩,玩爽了再寫這是不可能的。一回家氣都沒喘勻就寫作業效果也不好。 乙隻咩咩叫的熊 試想一下要你自己這樣做你會是能心甘情願的每天堅持下來嗎?時間是有彈性的,只要能完成作業,不在乎是飯前完成還是睡前完成啊。我覺得有一句話...

放學回家後自學就那麼十惡不赦嗎?

周不毅講周易 害,就是一群人自以為天資聰穎,覺得在同樣努力的情況下自己肯定可以幹的過別人,全校第一給他都是委屈,省狀元還差不多。就是這群奮鬥逼破壞了規則!考試明明考的是智商!怎麼可能是知識嘛對不對 手動狗頭 然鵝真正流批的大佬根本不想管,就算看見了也保持尊重 信念的風 這有什麼十惡不赦的,別人不過是...

中午放學回家吃飯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Chemguy 從小學到高中,我一直都是中午回家吃飯的。父母要上班,我中午回奶奶家吃飯,學校中午12.00整放學,我回家12.20 12.30左右,哥哥單位離奶奶家也近,中午也回來吃飯,吃完飯就午睡,睡到1.30就各自去學校,去上班。小時候同班有很多同學因為家比較遠,或中午家裡沒人給做飯回不了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