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職工家庭,兩娃,公婆已跟我們共同生活十年。你會跟公婆一起生活嗎?

時間 2022-01-08 09:16:58

1樓:小慫妹

有條件的話,誰想和公婆住呢。唉。

老一輩的人會說,有公婆給你搭把手帶娃,家務什麼都不用管,下班回來有熱飯熱菜吃,多好。能偷懶當然好。

可是,結了婚不就是成立小家嗎?跟公婆一起住,特別是住到公婆的房子裡,完全就是寄人籬下,沒有成立小家的感覺。女主人還是婆婆,即使是再好相處的公婆,很多事你還是不能自己決定,多多少少得顧及他們的看法。

而且,老公也還是沒法成長,還是父母的乖兒子,公婆還是會像照顧孩子一樣照顧他,他什麼都不用煩惱,他們永遠是老公學習當好乙個丈夫、乙個父親路上的絆腳石。

能分開住還是分開吧。一碗湯的距離最好。

2樓:喵喵

我覺得家裡這麼多人的確不方便,上個廁所都要排隊很久,孩子小確實也需要家裡老人的幫忙照顧接送。可是住的久好煩的,你有你的朋友我有我的親戚,一會兒這個來一會兒那個來,這個那個帶著一堆孩子,鬧得很呢。婆婆公公會做識趣就還好,有些人只會越來越得寸進尺。

總之我們不跟公婆住,但孩子沒人照顧啊,請保姆能請多久呢,經濟有限啊。各有各的煩惱。自己調節吧

二胎寶媽,雙職工家庭,學渣英語媽媽,怎麼給娃做英語啟蒙?

大聲說英語 看到問題的時候,我想說這不就是我本人嗎!作為乙個90後的打工人,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啦,其實我自己能做的簡直是微乎其微,因為我自己就是個英語渣渣,別說英語了,其他好多科目我都是渣渣,以至於帶孩子來說不僅僅是時間問題,在學習上我也很難指導他們。但是做家長的一定要為孩子的教育做好準備!所以...

雙職工家庭,你們都是,怎麼帶孩子?

哈庫拉馬塔塔 周一到周五白天,婆姥姥和婆婆一起幫看著,下午四點半之後及週六週日的時候自己在家全天帶娃。當媽媽之後,再也沒有休息日可言。 魯西 雙方老人都無法幫忙的,艱苦奮鬥的雙職工來給你回答。1 產假完了之後我們送早託了,送去的時候還不到8個月。我寒假開始生了孩子,過完暑假上的班,產假只算春季學期,...

雙職工,現在小孩公公婆婆帶,公公經常帶著小孩一上午看電視,還抽菸,怎麼說都不聽,怎麼辦?

summer 馬上趕走這對老人,狠狠心辭職自己帶,或者請個保姆,把孩子送托班。這種爺爺奶奶把孩子帶壞了,以後更頭疼。這麼小的孩子等著近視了戴眼鏡嗎?等著吸二手菸得支氣管炎鼻炎嗎?等著養成一身的壞毛病你後悔莫及嗎? 淺夏微藍 前天晚上出去吃飯,看到乙個老太太帶著自己孫子,看著不到一歲半,走路還不是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