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如何對待等待?

時間 2022-01-08 03:40:43

1樓:Uerase

曾經我以為值得等待的人,後來並沒有回來。可是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擇去等待。

等待本來就是不公平的,是看一段關係裡誰陷得更深,誰更在乎對方,誰就更會願意去等待對方。說實話我很不喜歡沒有時間觀念的人,但是在約會的時候如果對方遲到了,我會選擇耐心的等待,前提是對方是我在意的人。如果一段關係結束了,我不會迅速走出來,依然會選擇等待,可能乙個月,可能半年,一年或幾年。

也許是在等待他回來,也許是在等待自己忘記。

2樓:韶川

看情況。我認為這個和禮儀有關

早到了,是對對方尊重。如對方為貴客,商業有往來與物件

約定時間到了對方晚到,也有分幾種,一,常讓你等。我覺得他會有耍大牌的感覺。二,對方臨時有事情,工作與賭車這方面的問題可以接受。三,初見的時候,女方之類的對方等,然後有一定試探的可能

3樓:撐腰u

值不值是最佳考量,別說我現實,我等了太多次等不到卻耽誤了好多好多,所以值不值就是最佳考量,往事不敢回憶了,都太痛苦了,值不值就是唯一標準。

對待男朋友吸菸你們是怎麼對待的?

烏雲 吸菸的男人都有心機。找男朋友,我給你個建議,千萬別找抽菸的男性,當你男朋友。為啥他們抽菸,他們都是心情不好時沒人聽他們發洩,只能通過抽菸釋放自己的壓力。當他們習慣了壓抑,就會變得有心機。有心機就會從小壞變大壞。所以別找抽菸男性。 躍躍欲試 我也抽菸,但我很少把菸味帶給她,基本不當著她的面抽菸,...

你們怎麼對待重男輕女的父母 。?

在人間 有點跑題來說我公婆 我先生是老大還有乙個弟弟差十歲 我們結婚的時候家裡還算寬裕買完車裝修完房給完彩禮也沒有饑荒車十萬彩禮五萬房是農村裡面的房裝修中等吧 我們結完婚我公公開始弄廠子賠的一塌糊塗現在和我婆婆開了個驢肉火燒店生意也不是特別好 我先生對我很好很有上進心掙得錢都交給我 嘿哈吼 首先我要...

你們都這樣對待蔡文姬嗎?

我什麼輔助都玩一些,全部都是單排。鬼谷子 太乙 小明 蔡文姬 張飛 大喬都是單排金標或銀標。要是射手敢這樣對我,我立馬讓他體會一下當孤兒的滋味。 Sahara酋長 幫優不幫劣,一開始陪孫尚香送兩個,看他不會玩就應該去跟中路或者打野了。如果是射手單核當我沒說,如果不是,你從頭到尾跟著菜比射手就有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