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外賣和在華人店裡當服務生等等的經驗能不能幫助人在澳洲找到專業相關的工作

時間 2022-01-08 02:06:51

1樓:

可以說幾乎沒有任何幫助。

做這種工作本身並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如果是求職專業性較強的工作,這類工作經驗我建議直接從簡歷上去掉,因為真沒多大可參考性。

留學生的經歷不要過度參考,因為和本地人相比,本身就是乙個語言上相對弱勢的乙個群體。

2樓:么么零

你要是專業和Hospitality有關的話,這些經驗可能還有那麼點幫助。

其他專業的話,這些經驗屁用沒有。去找自己相關專業的實習,不要錢都行。

3樓:planwalker

似乎你列舉的這倆工作,和專業工作沒啥關係吧?

個人經驗,雖然和你這情況不一樣,但可能也能參考一下。我們公司招乙個software developer,需要3年工作經驗以上的那種。簡歷裡第乙個pass的就是某些做了幾年developer,然後又去做什麼開domino,餐館什麼。

和專業工作完全無關的工作,做了幾年的。因為不認為這對專業工作有任何提公升,反而會讓人忘記之前積累的經驗。

僅供參考。

4樓:好多魚

在中國,送外賣或做服務員,有利於自己找到專業相關的工作嗎?

這當然是小概率事件,送外賣就得抓緊時間送外賣,做服務員,就得兢兢業業做好服務,哪有那麼多好機會一下降臨到自己頭上啊。

在中國尚且如此,那在澳洲不很明顯嗎,澳洲的貴人又不比中國多~如果想找專業相關的工作,那就去專業的平台,鍥而不捨地嘗試;或者找個大點的平台,從基層做起,但可以看到有上公升的空間。

5樓:

只能說在非常邊際的地方有用,行為面試的時候可以用經歷回答問題。任何技術工種,工作經驗》相關實習經歷》學歷和專業相關水平》不相關工作經歷。如果不是非常缺錢,不打工就沒法活那種,你把打工的時間節約下來找相關實習,和業內人士交流,學習,了解行業趨勢都比打工強的多。

打工掙那點錢,第乙份工作起點高或者入職早很容易就超過了,眼界不能太短淺。

如果缺錢非要打工,到銀行做客服也比做服務生強,鍛鍊語言,了解業務流程,也比較有轉其他崗位的機會。

有哪些僅在華人身上多發的疾病?

芋頭眼科研究所 近視!有基因易感性,因為在美國,去配ok鏡的也多是華人或華二代。另外,中中國人的課業負擔,我感覺也是加重因素。現在80 以上高中生患有近視,多糟心啊。 yuki uma 淋巴瘤,雖然不是黃種人多發病,但得了淋巴瘤的黃種人大都患的是其中的非霍奇金淋巴瘤。而白人則大都是霍奇金淋巴瘤。我作...

如何看待颱風天讓外賣小哥送外賣?

深具世界眼光 乙個需要不點 乙個需要不送 共同執行。光有一方面是不夠的!不能為了一碗飯把一條命搭進去。有些情況,如果外賣公司沒有不送命令,配送員也可以酌情拒絕就好了。 兼職貓 上周末的颱風 利奇馬 在中國東部沿海興風作浪。上海迪士尼開園以來首次閉園,虹橋機場取消了近96 的航班,可見此次颱風的威力。...

如果送外賣,丟人嗎?

非載 也許不丟人吧,雖然我沒有接觸過這個行業,但這個不是長期發展的行業,兼職可以考慮考慮,畢竟不可能今後結婚了 有小孩了 還做這種風險性高的行業,也要為你家人著想。 686 說實話,還得是丟人,畢竟是服務行業。服務服務,其實可以換位思考,要是別人給你送呢。你會覺得他丟人嘛。當然這只是別人看待你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