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負能量的父親或母親是乙個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08 01:54:55

1樓:蜈羽

具體事例太多了。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罵10分鐘。比如,東西找不到了,我媽第一反應是大聲對我吼,問我她要找的東西怎麼不見了?

神奇吧。我在床上一聲不發看手機,就能賴到我頭上。我說不知道,然後我媽就開始罵,罵完我罵我爸,有時候我爸也急眼了,倆人就當我面對著罵。

再比如,我爸有時候下班心情不好,隨便找個理由就開始罵人,當然我爸罵人的時候只針對我媽,不罵我。

總之,屁大點事都能吵的沸沸揚揚,我高中的時候還天真的勸他倆和好,真是異想天開。他倆就是那種自己沒文化,又從來不會聽進去別人說話的人。我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我大學放假回家,我主動的把我的車票資訊私聊發給他倆,他倆也收到了。

結果,過了幾天,又問我啥時候放假………這種不聽人說話的情況從小就一直這樣,我當面跟他倆說話的時候也能明顯感覺到他們心不在焉,絲毫不懂得尊重人。這麼多年我也習慣了,跟他倆早就沒話說了,他們問,我就答,他們不問,我也不會主動跟他們聊任何事。他們也不認為這有什麼問題,養孩子在他們眼裡只有乙個標準「餓不死就行」。

整個青少年都在孤獨中度過,我感覺我的心理應該多多少少有一些問題,等我畢業掙錢了就去看病,看心理醫生,哎。至於大學沒畢業之前,就忍著吧,能有什麼辦法。

2樓:大道至簡

我的父親以前脾氣很大,對他自己和家人傷害都很大,我花了五年地鍛鍊自己不發脾氣,然後又花了五年持續勸他少發脾氣,現在他的改變已經非常明顯了。我認為,父母是不能拋棄的,為了以後照料起來方便,要盡早針對性地消除這種負能量。

有乙個充滿負能量負能量的父親該怎麼辦?

AIDEN 勸人大度遭雷劈,我不發表看法,只是說我自己的事。我也被父親搞得心態炸裂過.父親以前是乙個Sunny向上的人,精通為人處世,在家族裡也算是同輩的楷模。記得以前父親經常帶我翹課出去滑雪,打球,打高爾夫,以及很多別的孩子都沒玩過的運動。除了根本原則,他幾乎不對我斤斤計較。印象中,父親喜歡開玩笑...

身邊有乙個負能量的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一壺清酒灬 真的很怕這樣的朋友,敬而遠之。我本身是個很容易想開的人,性格是比較樂觀向上的那種。我以前有乙個經常一起玩的朋友,她是那種特別容易焦慮的人,平時還比較正常,但是大腦經常容易被某一件小事觸動,然後就變得很糾結很沮喪。比如一起看電視的時候,突然看到別人老公出軌,就聯想到自己的老公,然後就越想越...

有乙個素質低,人品差的父親或母親,是一種什麼體驗和感受?

青龍 終於找到和我一樣遭遇的人了,我也是到了社會處處碰壁才知道以前父母教育的全是錯誤的。我通過社會的磨練重新建立起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現在已經感覺好多了。至於父母,我逢年過節給你寄點錢,但是我不會去看你了,因為我討厭你的人品。 我父親在事業單位裡面是中層幹部,但是素質差的一批。他兄弟原本經濟條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