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合租問題,如何看待?

時間 2022-01-07 23:21:01

1樓:

「人長得連一般都算不上,走路上我都不會多算一眼。我壓根兒就對她沒有一點想法。中介跟我說完我真的特別驚訝,那麼醜卻那麼自信!我現在該怎麼懟她?」

我也曾經被這樣評價過。來自合租的男室友,那天我請假在家睡覺,陌生的男室友敲我門,我沒任何回應,他直接開門進來了。

我嚇醒了,感覺很氣憤也很恐懼,爭吵無果,然後我的室友也這樣回答我「就你這種,你也想太多了吧,我是不會道歉的,你有能耐叫警察來抓我。」 邊說還邊用手比劃了一下我的身材(我172,120斤,很普通的身材很普通的長相)

那沒辦法,那就報警咯。警察叔叔來教育你。

題主和闖我門的室友當然是不一樣的,題主規規矩矩的住在自己房間裡。

但我認為在對方是女性,客觀上存在被侵犯的可能性的情況下,您這種描述很low。醜女或者普通女孩就不配警惕陌生男士嗎?難道有事實證據表明一定是漂亮女孩才會收到侵犯嗎?

獨居女士隔壁住了男士,本身就需要警惕,結果沒幾天,隔壁變成兩位男士,危險係數加倍好嗎?你看不上的人警惕你,就算是人家膽小過分警惕,一沒有傷害你,二是維護自身安全,有什麼需要被懟嗎?

2樓:Wellcee唯心所寓

其實這不是男女之間噠性別問題,是三觀和教養的差異,還有溝通問題哦。沒有直接的交流溝通,我覺得最好的方式不是直接懟回去,憤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到不如紳士的說一句,之前我和朋友嚇到你了嗎?真是不好意思啊。

你就看她啥反應就行啦!

如果反應還是很不好,可以考慮換舍友,甚至是懟回去啦!這個時候怎麼懟都行,不用客氣。

但最高的境界其實是,昔日寒山問拾得曰:「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置乎?」

拾得曰:「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三觀之間的差異啊,你也不知道對方會作出什麼奇怪的反應。所以租房如果能找到志同道合噠朋友最好啦。

現在大家都覺得城市裡租房,每天工作那麼累,下班以後大家彼此互不打擾就已經是做好噠體驗了,可我周圍鮮明的例子在告訴我,周圍有很多有趣的靈魂,他們渴望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尋找最溫暖的租房體驗,不僅僅是住,更重要的是生活,是交流,甚至是友誼。

最溫暖的租房體驗,一定要來wellcee哦,lifestyle 版塊助你找到完美舍友啦!

New ways of living & sharing life.

3樓:武漢租房黑手段

正常,男女一起工作怎麼看,男女一起坐車怎麼看,男女合租最好陌生人,熟人容易增大無用社交,影響自己成長和思考。如果是男女朋友也建議。

如何看待男女平等問題?

知之者為知者乎 人人平等是人們美好的原景,人人生而不平等才是社會與現實。男人有男人的擅長與侷限,女人有女人的擅長與侷限。只要人這一物種有性別差異,男女就做不到平等。就像人作為高等動物,是動物的一員,其次還有植物 同樣是生命,不同的生命能平等嗎?願世界和平,男女和諧,共創美好生活! 男女平等,在很多領...

如何看待現在的男女平等問題?

Azathoth 想要解決男女矛盾最好的方式就是別什麼事都扯上兩性視角去分析。畢竟子非魚。當你一開始就把自己當成受害者,那你自然看什麼問題都覺得有問題。 乙個帥比 現在很多女孩子對男性的物質要求很高,要有房有車年薪高,動不動過個節幾百的化妝品要買,打遊戲的時候不能不理她,去和朋友玩都要被糾著問這問那...

如何看待男女之間純友誼的問題?

慕尼黑的麥克白 絕對不會有百分百有問題的解釋方法,也沒有百分百沒問題的解釋方法,你懂嗎?但你的做法很簡單,先表示介意,因為你確實已經介意了,不要裝作不介意然後某天吵架的時候拿出來說事。情侶間最怕的就是明明介意的事情卻強忍著,溝通最重要。 苒苒小蘑菇 男女之間有無純友誼,得看雙方懂不懂什麼叫分寸。吃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