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店做得好,產品 服務 營銷到少不了,其中那樣你認為最重要是什麼?

時間 2022-01-07 21:49:10

1樓:淘九歌

這是乙個閉環,哪乙個環節做不好都會影響資料,產品做不好顧客給差評,體驗分下降,服務做不好,還是影響了顧客體驗感,體驗分下降,營銷就是考驗主播的能力,主播做不好產品就賣不出去,這三個都很關鍵,如果非要選乙個,那麼就選營銷吧,賣產品的第一步,只有把營銷做好才能談的上服務。

2樓:陸師兄運營

這個東西沒有重要不重要的說法。產品和服務本身就是乙個小店最基本的乙個要求。如果你本身連產品和服務都做不到,那麼你基本上開小店開不了。

因為平台就會給你把你的產品給你限制掉了。甚至給你關店。如果說產品和服務做好了,那麼營銷肯定是最重要的一方面,所以說這個東西沒有乙個重與輔不重要之分,都是非常重要的。

3樓:李黛玉

這三項可以說是環環相扣的,少一樣都不行。但產品是乙個店鋪的關鍵,乙個店鋪,不管是服務再好,營銷做的再好,產品不行,那整體都不行,這也是為什麼乙個好的產品做的長久的原因;也是乙個店鋪選品的重要性。

4樓:瘋青羊

做電商的朋友都深諳乙個道理:電商選品是根本,選對了就成功了一半。

瘋青羊:抖店無貨源如何選品能夠提高利潤和銷量?

其次是營銷,營銷策略直接決定了抖音小店的出單量瘋青羊:抖店自然流量暴漲的3種方法及實操細節最後是服務

瘋青羊:如何快速提公升抖音小店銷量和DSR評分?

如何把飯做得好吃?

念豬兒的蔣豬兒 在自己本身不是太專業的情況下,可以在網上找食譜,確定一些不那麼考驗火候的菜系,了解做菜步驟。在超市可以購買搭配好的調料包,多準備一些各種中西調味料香料,多使用會讓你更了解它們的特性,認識它們,根據情況使用好它們,在成菜顏色擺盤造型上下點功夫。就能做出讓人垂涎欲滴的大餐了。 千鶴歸來 ...

MacBook Pro Air 的散熱做得好不好,什麼水平?

Macbook Air 2019 2020的散熱真的是讓我長見識為什麼會有廠商在筆記本裡塞了個風扇但是沒有放熱管的?而且看著一點也不像沒有空間放熱管的樣子啊 這是要強行和Macbook Pro拉出差距麼?我理解蘋果想要把筆記本做輕薄,續航做長 但是輕薄,續航,效能這是不可能三角,而且就那個macbo...

這個社會,做得好不如說的好嗎!做得好和說的好哪個更重要?

原來是元元 我覺得做得好是基礎是前提,但是你也要學會表達,把你的勞動成果更好的展示出來。老話說酒香不怕巷子深,酒香了才會吸引到別人,所以做得好很重要。一件商品能夠一眼到吸引消費者,肯定離不開它的包裝,所以說得好也同樣重要。 可叫我璠璠或潘潘 我認為同樣重要吧,一開始接觸的時候,說話是情商的表現。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