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了,這婚能結嗎,我是男方

時間 2022-01-07 19:55:17

1樓:易旭律師

只提一句哈,彩禮是附條件的贈予,看情況要回的哈。

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

意思就是給付彩禮後未締結婚姻關係的,原則上應返還彩禮的,這是對於彩禮的原則性規定,大前提就是沒有締結婚姻,且已經給付了彩禮錢的情況。

但也不是未領證就可以全部退。

存在以下情況的,即使沒有辦理結婚登記,彩禮一般情況也是不予返還的:

1.男女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而同居生活兩年以上。

2.男女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而同居生活期間生育子女的。

3.男女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而同居生活,所接受的彩禮確已用於共同生活的。

2樓:mynameis009

你喜歡她 ,她不喜歡你,是發至內心的不喜歡,並不是脾氣不好,不遷就你。 人生路很長,不知道她到底哪吸引了你,但是這個傲氣寶貝守著生活很累的,散了吧。將來你們要有小孩,那小孩也有一大半的概率不喜歡你,基因是有記憶的,你想想,多慘。

3樓:Snowf

你以為你們是情侶關係,其實是主奴關係,她是主人,你是奴隸你察言觀色,生怕得罪主人,用心的伺候主人,財產全部上交給主人,你以為主人會感謝你嗎?奴隸配擁有私人財產嗎?上交給主人不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

真的能夠退婚,要回你付出的血汗錢,那這簡直是天大的好事,不然那就是做一輩子的奴隸

好的感情只有唯一的鑑定標準,那就是你感受到了幸福和快樂

4樓:垚鑫mlr

這和你大她八歲沒關係。她又不是未成年!

人不論大小,馬不論高低。

這物件找的,就跟祖宗一樣供著吧!

剛剛開始,這才哪兒到哪兒啊!

這哪兒是成年人處物件啊!

就算是親爹,也不能在爹面前,說來脾氣,就瘋瘋癲癲的,連跑帶喊的,又哭又鬧的。這不神經病一樣嗎?

婚姻本來就是男女兩個人的事。婚後同樣,家也是應該,有兩個人來共同維護。即便幹家務活,也理應由兩個人來承擔。包括生兒育女,也是由夫妻雙方共同努力和付出。

如果,你非常愛你的物件。那你就要包容她一輩子!

如果,你非常愛你的物件。那你就準備被她的毒舌數落一輩子!

如果,就算你,非常愛你的物件。你是男子漢大丈夫,也不應該失去自我。因為,你有你的人格!

所以,有時間,雙方坐下來,好好談談。

她為什麼,不喜歡你?不尊重你?不心疼你?如此的,這樣對你?

如果,是因為她小的時候,父母離異,或者很小的時候,不在父母身邊長大。缺少父母的關愛,而導致她的姓格缺失,心裡障礙。

那你就責無旁貸的,好好愛她。給她乙個完整的家,和幸福!

如果,她是純脆的作。

她: 既不喜歡你,又瞧不起你。那你還留著她過年不成?

算算經濟賬。別回頭,直接跑。

天下何處無芳草!

5樓:邊邊吶

我作為乙個女孩子想給你一點建議,好好和她談談吧,你好好和她溝通一下,是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呢,還是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模式有問題。也別太委屈自己,有些時候婚姻還是兩個人彼此包容吧

6樓:福滿樓

她這樣是沒有安全感,覺得跟著你以後生活會越來越差。所以一點小事情就會發脾氣離婚。

(實際上就是覺得你沒錢)

放她離開吧。你如果真給不了她安全感。兄弟,夜夜新郎不香嗎,非要一棵樹上吊死?

那麼多錢,學我的小夥伴,一晚上乙個,乙個1K也能玩到你腎虛。

出去見見世面吧。

這婚還能結嗎?男方媽媽的態度,我難以接受。?

別結了結了以後也是有的吵。你們家看重風俗禮節,有非常具體的條件,對方明顯滿足不了或者不想滿足。那你堅持什麼?要麼分要麼說服你媽放棄這些條件。還有,贍養老人是你自己的事,為什麼要和男方家提?指望老公去贍養你媽,那你太天真了,他一沒有家財萬貫自己還欠著債,二來就算現在答應也是個空頭支票,日子長著呢,他能...

男方家沒打算幫忙買房,這個婚能結嗎?

你今天真好看 服了 你男朋友說他哥有女朋友,而且不要求房子,還說他女朋友有別墅。他的言外之意就是我與你,你不但不應該要求我有房子,還應該帶套別墅,求著我娶你的氣味!所以,你讓他找家人湊錢給你,你的房子產權平分,他們家當然不會給你錢啊!他們家還在覺得再找個有別墅的女子很不是問題呢。 真理越辯越明 婚姻...

訂婚後男方要求將婚房讓給父母住,合適嗎

蘇蘇 你姐還在考公,想必年紀也不大。就讓你姐說 我爸媽捨不得我,過兩年再結婚吧。等我考上公務員,家裡出首付,我自己供個房子做婚房。這男的太精,什麼叫婚房?以後還會有,為人子女,我捨不得父母 各種事情 如果他父母也說要住到新房去,請思考一下這家人是不是拎不清還是覺得吃定你姐了,以前住老房子沒什麼,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