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反感婆婆動不動就愛當我面誇小叔子,我這當嫂子的是過於敏感了嗎?

時間 2022-01-07 19:55:16

1樓:愛學習也愛勞動

是你們夫妻感情太好了,不容的第三個人說自己老公的不是,即使親媽都不行。哈哈哈

下次你就順著你婆婆說,說的你老公越差越好,你婆婆自然就會幫你老公說好話了。

2樓:翠翠婆婆

你自己的孩子你自己不覺得好啊,哪怕是別人覺得不好你也不會這麼認為,你婆婆只是情商低,說出心裡話,她不說難道心裡不也是這麼想的嗎,說出來你還知道呢,不是挺好的一件事嗎。

人家對比妯娌怎麼樣是人家的事,你還能控制人思想不讓人心裡有比較嗎,有比較也是很正常的,管太多了吧你也。

站你自己角度,不愛聽這些話咱就遠離,他們無法改變就改變自己,創造距離。不然你永遠都很痛苦。

3樓:南山子

我老公也是他奶奶帶大的,每次我家婆都說我老公不親,開口閉口他小叔,誇他弟媳,誇他弟媳父母,後來離婚了,鬧得還很不愉快…現在有新弟媳,繼續誇…沒辦法,偏愛小的,我們過好自己,自立自強!

日子是自己過,不喜歡就不聽,少接觸

4樓:2021加油

不是,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婆婆總是在我面前說我弟弟的姐姐窮,關鍵是她不窮,只是我婆婆不知道而已,我就直接告訴我婆婆我的想法,心裡舒服多了

5樓:dhyzydm

和我婆婆一樣。 我老公他媽把我老公三歲就扔給奶奶看了……!小叔子比我老公小六歲。小叔子5歲上幼兒園才回來……

過程現在不說了。

我們一家四口。 我自己看孩子。每個月回去買點東西看一看。就回來了。老公也不咋和我提他家的事情了

6樓:

我的情況和你簡直是一模一樣,我老公是老大,也是從小放他外婆家帶,小叔子是從出生到後面上學都跟著我婆婆,所以可能情感投入更多,也就更多當母親的感悟體會吧!只能告訴自己以後做了婆婆,要學會說話

7樓:

真的不知道老年人怎麼想,我媽一直誇我弟,誇親戚家的孩子,就是嫌棄我老公,我老公才30歲,但是把老公拿去和40多歲的男人比成功。

8樓:淡淡的浮雲

我是兄弟倆家庭的大嫂,我和你一樣感受,等你有了妯娌還難受,沒妯娌時候誇小叔,有了妯娌就開始誇妯娌,我以前回他老家公婆天天叨叨小叔子兩口子這個那個,滿眼的驕傲和寵溺,我們倆屬於實在傻型別,人家瞧不上眼,我們回家買的東西公婆隻字不提,過年妯娌帶回家幾個公司發的鹹鴨蛋(妯娌比較講究飲食,醃製食品不吃,所以公司吃不了的帶回家了)我婆婆一頓飯讓這個那個吃說了三四次,這種偏心眼是身份決定的,大兒子兒媳做再多事也比不過,少回婆家,少說話,少為婆家付出,才能平衡自己的心理

為什麼會越來越反感男生?

小飛象 越了解越討厭很正常男人本就是下半身動物永遠的愛好白瘦幼自私自大自以為是 鐵一樣的事實 只不過很多女孩太過於無知而已。 帶明星 你討厭的不是男生,是你的資訊繭房裡為你描述的男生。網際網路時代,少數人總是可以發出極大的聲音,並且其他聲音無法與之抗衡。政治正確是乙個可怕的事情。很多事情是因為政治正...

你為什麼越來越撩不動了?

mqqlqx 啥年紀大了?俺永遠三歲,你撩不動是因為我不喜歡你,你如果有才華,有吸引我的地方,那你再試試?不去充實自己和我站在同一水平,三觀都不一樣你還撩我,說點土味我就被你撩動了?那我豈不是也是個憨批? 愛笑的眼睛 就像是看鬼片,第一次看嚇個半死,第二次看感覺還好,等你看10次以後,什麼地方會出現...

以後婆婆是不是越來越難當?

聞曉月 應該不會,現在孩子們普遍受教育程度比較高,對事情看待是非觀念也比較強。只是作為以後的婆婆,要記住少插手孩子們的事情,把自己當做客人有界限感,搭把手過日子而不是一味要求誰去付出。 90後一枚,一直認為婆婆是很難當的,出力不出錢,會被罵 出錢不出力,也會被罵,既出錢又出力,也會被罵 既不出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