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了北漂的我難找物件啊,基本上兩點一線。有啥方法找到另一半嗎

時間 2022-01-07 12:45:16

1樓:amberwang

為啥要找物件,單身不爽嗎?

談了物件你就要跟那個人磨合,開心有,煩惱也會有,而且有時候煩的睡不著覺。自己乙個人就不會有這些事情,不用太嚮往愛情,這種東西隨緣就好,如果身邊沒合適的,那就是緣分沒到。緣分沒到的時候做好自己就行,讓自己開心快樂,別想太多。

有喜歡的,男生一定要主動一點,主動的男孩子在女生心裡加分。

2樓:陳律師

我28了,北漂,沒有女朋友。個人感覺,婚姻不是人生必做題,而是選擇題。

我感覺,男生28,不算大,不要著急。我乙個同學,相親相了100多次才成功。失敗是成功之母。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之前有同事給我說過,北京一些公園裡有相親角,但是我工作忙,一直沒去看。題主如果真著急,週末或者閒暇時間可以去看看。

3樓:北京相親會

Q:真正的救星是自己

A:有的「落單」者經歷過愛情的失敗,認為自己今生都與愛情無緣了,有的大齡青年覺得自己在婚姻中沒有市場,緊閉心扉,不再輕易向異性開啟,於是乾脆選擇放棄。事實上,在擇偶問題上,真正的「救星」是自己,應主動地參加各類社交活動,擴大交際面,展現最優秀的一面,給自己創造機會,也給別人機會。

相親這事兒吧,就跟懷孕一樣,需要一步步來!今天懷,明天生,那叫流產,還有人問:為啥我參加過一次你們的相親活動沒遇到合適的呢?

我也想知道:為啥我上了幾天學沒考上哈佛,這個事兒很難一次就徹底見效的,相親一次就找到的概率就像中500萬一樣,誰都有機會,但畢竟是少數!所以,相親需要堅持。

從陌生,認識,熟悉,戀愛,結婚,總需要個過程,所以堅持相親才是硬道理。

4樓:jovichen

找物件難,主要難在找到理想的物件比較難;

言下之意,就是如果你能夠適當降低標準,應該還是有機會能找到的;

第二,找物件是為了尋找感情還是尋找婚姻,自己的目標一定要明確;如果為了婚姻,就不要找過渡的人來耽誤時間;

第三,怎麼找,很關鍵;如果你在自己的兩點一線中,似乎沒還有理想的物件,就得想辦法突破自己的兩點一線;你永遠無法得到你認知以外的感情;旅遊、同學會、同鄉會等等,自己要主動多改變自己的圈子;

第四,感情是要懂得取捨;現實生活中,你是找不到完美的物件的;

關於找物件的事 我是不是沒希望了?

801858 我建議先好好畢業找個工作,好歹碩士畢業,工作肯定不會差,93年今年才27,不要太在意街坊鄰居的閒言碎語,做好父母的思想工作,好好賺錢,通過兩三年的奮鬥,加上父母資助,無論大小先付個房子首付,硬體一定要提公升上去,到時候找親戚朋友介紹相親,穩當些。 沉在水底的魚 不要給自己下什麼你不行的...

我28了沒物件,自己168的身高,8000加的月薪,想找乙個178以上,月薪一萬加的物件,過分嗎

找感覺 要求不過分,但是如果將不過分的要求加在一起,再結合周圍的人脈圈子來看的話,可能就會比較高了。每個人周邊的圈子就那麼大,能聯絡上的且認識的,正常人我相信他的圈子不會超過250個人,而且你要求是男性,這個又少了一半,年齡與你不能相差太大,大致在28 35之間 這裡不一定合理 人數又少了一半,並且...

我的媽媽去世了,找物件會因為沒有媽媽被歧視嗎?

那片山上開滿山茶花 希望你不要自卑,沒有人會歧視你。相反在乎你的人會保護你。小時候我也和你一樣媽媽去世,腦海裡想著亂七八糟事,到了晚上不敢關燈睡覺硬要和爸爸一起睡。後來跟著爸爸要工作把我放奶奶家才去的時候經常性的哭當時我比較認生爺爺有點嚴歷經常拿小竹板嚇我。心裡想 爺爺是不是不喜歡我。然後,奶奶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