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遭到別人無理的語言攻擊時,是忍讓還是還擊?

時間 2022-01-07 07:23:26

1樓:HAJM

我從來都是忍讓的,後來我就發現了,他們有他們的問題,他們不會改變。然後我就不讓了唄,有情緒就適當宣洩嘛,自己把自己都憋出病來了,不好不好。

罵你,那你就也罵他唄。不要惹事,但也千萬不要怕事。但最好的方式,就還是給足對方餘地。

學習文化人的回擊方式唄,適當回擊就好了嘛,跟奇怪的人置什麼氣呢,別吃虧就是了咯。所以大家就一直情商情商的。防小人防小人。

小心壞人。

回擊不要太過分,適當就好了咯。總要面對各種各樣的問題的嘛,人家是人,你也是人,敢愛敢恨點,怎麼了。

2樓:若水扁舟

如果是陌生人,忍忍就好,因為你不知道這是不是個極端分子,所以安全為上。如果是熟人,要看語言攻擊的程度和影響,酌情處理。但是我的處事原則是不把精力放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滄海桑田,生命短暫,沒那麼多值得計較的。

3樓:離殤

當然是還擊了。人都是欺軟怕硬的,你如果忍讓了,別人就會把你當成軟柿子,一味地欺負你。還擊的越厲害,給別人乙個教訓,別人就知道你不是好惹的,下次就不會再敢欺負你。

橫的怕狠的,狠的怕不要命的。

4樓:努力奮進

看情況,適當的還擊起不到效果後我認為應該閉嘴,或者直接不還擊錄影留下證據後報警,或者讓單位領導來處理。乙個原則,達到還擊目的,損失最小。

5樓:Feudal May

當然是還擊了。不還擊你會太委屈自己了。內心深處會堵塞。

容易得疾病的。不還擊你身體裡能量不流通。仇恨也更大。

一點好處都沒有。將來一回憶就會生氣。所以還擊是好一點。

罵回去。

校園暴力遭到了語言攻擊類的校園暴力應當如何妥善解決?

清鋒繞指柔 我就提醒一點,千萬別用傳統武術反擊,否則不管你是不是受到語言暴力,你都要被他們罵個狗血淋頭 有那麼一群人因為討厭乙個東西而支援校園暴力的行為,你能有啥辦法。說回語言暴力的問題,講真他罵你你也罵回去,他動手你就報警,這是最簡單的一種做法。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事情也挺多,尤其是汙衊,誹謗,詆...

上班時遭到男同事的語言性騷擾怎麼辦?

有次夏天去上班,有兩個男同事坐在大門口執勤 領導檢查 我穿了一件短袖 上面就是以前比較時尚,全是口紅的圖案 這是前提。我走進大門,其中有乙個男的,喊了我兩遍,我想我不理他,可能不太禮貌,就問他怎麼了,他說,你這衣服上全是口紅印,是昨晚上誰親的啊?當時我火就上來了,直接懟回去,你長這個樣子是餵豬喂出來...

當別人對你進行語言攻擊和不恰當的批評時,有去反駁辯解的必要嗎

無名朔 只有黑海上最勇敢的人才可入駐勇者塢。勇者塢裡有帝王海獅的獠牙,有甲賀忍蛙的蹼,還有一塊不起眼的龜甲。許多年前,烏還只是乙隻龜。他的殼很硬很硬,街頭的混混打不動他的殼,只能去欺負別的孩子。有這麼堅硬的殼卻只知道保護自己,真是自私。孩子們這麼說他。後來,烏考進了英雄學院。毫不意外地,敵人也拿他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