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拿了乙個幾百塊的頭盔有可能拘留七天嗎

時間 2022-01-07 03:07:27

1樓:Ollra

需要更具體的資訊才能做出判斷,各個地方對於盜竊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地方幾百塊錢就達到標準了,有的地方要兩三千才能夠標準。

上面說的是一般情況,還有別的情形需要考慮,比如說如果你是多次「拿「人家東西,那麼數額是累計計算的,可能這次不夠,把其他幾次算上就夠標準了。

再有你要是在對方家裡「拿」的話,那就是屬於入戶的情形了,這種情況下是不考慮數額的問題的,就算是一塊錢的東西,那也需要被追究責任。

所以你需要把情況說的更具體些,才能得到準確的回答

2樓:王國棟

這不叫拿,是盜竊行為。因為涉案金額沒有達到盜竊罪的立案標準,不以盜竊罪立案偵查,追究刑事責任。以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處以治安拘留及罰款的處罰,以儆效尤。

3樓:王子瑞

是偷偷的拿,還是直接從頭盔的主人頭上直接拿,還是打暈了頭盔主人再拿,亦或是讓頭盔主人的腦袋滾落在一邊後才拿。

按照不同的情形,最高有可能死刑。

4樓:小林

肯定有可能。你已經觸犯了治安處罰法。但是還沒有構成刑事犯罪。那麼公安機關將根據你所盜竊的財物的評估價值,對你進行相應的行政處罰。

5樓:龍哥

如果你說的拿,不是拿自己的頭盔而是拿別人的頭盔,那大概率會被認定為盜竊。

這個案情拘留七天還是很適當的,也是常見的處罰標準。

6樓:囚生

有可能。

盜竊金額不構成盜竊罪的,屬於治安案件,可能會被公安機關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全職媽媽老公乙個月給幾百塊

蟲毛毛 有了自己事業,請月嫂不香嗎?幹嘛要人家設施。男女平等的年代,只有自己富足了,何耐看他人臉色,讓其他人支配。家庭 孩子 生活都是大家一起經營。擺正自己的家庭地位,給他幾百問他可以生活嗎? 馬上就要成為全職媽媽了。最近在想這個問題,我老公錢是分開的,他工資他自己拿,我沒有工作,還有幾天就要生了,...

有乙個到處借錢不還的親戚來借幾百塊,應不應該借呢?

輕輕 不借,我有個親親借我幾千,一直不還,說了很多次,人家說還但每次過後就沒信了,既然這樣,以後誰也不認識誰,也不知道打誰的臉! 哎呀呀呀 不應該。我有個堂姐,不上班,之前一直要跟我借錢,每次都說借100,200,甚至有一次還要借50。我從來沒理過她。哪怕她把我刪掉我都無所謂。 張小乙 王陽明說 去...

新手上路,想挑乙個幾百塊(三四百吧,學生嘛,沒啥預算 的羽毛球拍,聽同學說什麼尤尼克斯,推薦下唄

新手入門買羽毛球拍,尤尼克斯的有一款就是AXSM,尤尼克斯天斧系列的經典打感,大概200多元,不用花那麼多錢就可以購買,還有乙個給題主普及的就是羽毛球拍並非越貴越好,貴的一般個性明顯,不是那麼好上手,新手不容易駕馭,因此適合新手的羽毛球拍大部分價位都在500元以下 給題主推薦幾款 經典入門拍,勝利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