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忘掉尷尬的事?

時間 2022-01-06 23:41:41

1樓:meinicheng

人總會把自己太當回事,其實別人可能隔天就忘記了那件事,就只有你自己還一直糾結得無地自容。話粗理不粗,有這時間去糾結如何忘記尷尬,還不如用這時間多去看書運動。

2樓:

首先,你沒有這麼多的觀眾,沒有那麼多人會在意你的事情。

其次,做好當下該做的事,不是讓你去徹底忘記那些尷尬的事,是讓你引以為戒,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即可。畢竟在這個世上,誰都有犯錯和尷尬的時刻。意識到自己曾經的尷尬和錯誤是好事,因為會有「將功補過」的心態,就會想著把當下的事情做好,漸漸地也就釋懷曾經的尷尬和錯誤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要嚴於律己,寬以待人。以高標準要求自己,在往後的為人處世方面就不會太任性,就不會出現太尷尬的事情,因為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都是三思而後行的。

3樓:

你所認為尷尬的事,可能只是你自己太在意那件事,或是你在意的人也看到了你自以為是尷尬的事。

每個人自己心中尷尬的事可能都不一樣。

當然自己尷尬的感受是最重要的,即使沒有人注意到你的尷尬。

最好的忘記就是把這件尷尬的事分享出去,尤其分享給你在意的人。

如果因為隱秘,無法分享,那就讓它爛在肚子裡,誰的人生還沒有幾個秘密。

如何忘掉以前尷尬的事情?

我直接上圖吧,太踏馬尷尬了啊 不去老闆娘家小賣部買東西是乙個尷尬,因為吃了老闆娘給的紫皮糖才想去賣,本來不想讓人家知道,自己安安靜靜買吃就好了,結果現在人盡皆知,好尷尬啊嗚嗚嗚嗚嗚 sine 體測跳遠一頭栽進沙池且雙膝跪地,一排工作人員在旁邊,在考試整個教室很安靜的時候放了乙個響屁,頓時全班回頭,對...

如何讓自己忘掉一件尷尬的事情?

oldman 忘不掉的,那些事總會在你準備睡覺前或其他時候突然出現,讓你恨不得腳趾扣出個三室一廳。坦然接受吧,告訴自己別人並沒有那麼在乎你,你想想周圍認識的人,你能夠記得幾個人的尷尬事情並且放在心上的。 zzy 想想人生這麼長反正以後相遇相處的機會很少就不會感到焦慮了。如果是身邊重要的人就拿出來當玩...

怎麼忘掉傷害過你的人和事?

來自水星的ricky 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誰不是在受傷中長大呢?不管是不是有意或者無意的,既然發生了就讓它過去吧!沒有必要一直糾結,越放在心裡有一天會發現難受的是自己所以索性放手忘了傷害和不愉快不要去想。 腦袋瓜不知道幹嘛 時間會慢慢改變的,明白題主的困擾,任何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嫉妒,自卑,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