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 請問當你覺得人生黑暗前面見不到光的時候你是怎麼鼓勵自己的?

時間 2022-01-06 22:40:28

1樓:小宇宙

一輩子不長,開心最重要!我們終將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離去,何必在這短短的一生中想太多了,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兒就好了。我最開心的就是吃吃喝喝買買買。

2樓:謝晨曦

前幾個月遭遇背叛,一度想放棄人生,和年幼的兒子相處,小朋友簡單的快樂和容易滿足讓我發現人可以活得簡單一點,再簡單一點,有很多以為必不可少的包袱都可以卸下,斷捨離

3樓:普新霏

我是摩羯座,她出生在一年最冷的數九寒天,可是她確看到的是綻放的寒梅,凌冽獨自開,香氣沁人。最冷的那幾天,三五好友,去吃羊肉火鍋,回去的路上仍然暖日融融。就這樣,不知不覺,春天來了

4樓:tough

朋友。我的朋友都非常平凡,沒有什麼高階白領,沒有富二代,沒有官二代,每天聽他們分享自己的職場故事,戀愛故事,不自覺的就有了美好的希望,加油,你一定要振作起來。

5樓:沐塵

人生至暗的時候,我對自己說:有人需要你,沒有光,你就燃燒自己,照亮腳下的路。走下去,無論是否能到達你想去的地方,至少可以更近一點。讓需要你的人,感受到你在為了她而堅強地活著。

6樓:qujiwang

以前喜歡看《士兵突擊》,最喜歡七連改編後許三多跑步時說的一段話:許三多,你是鋼七連什麼人,你懂七連嗎?我是鋼七連第4956個兵,在我這錢鋼七連有.......。

不拋棄,也不放棄,所以我們就是鋼七連。也許生活本來就是渡劫,我們就是完成這個浴火重生的過程!

7樓:Demian丶德公尺安

所有的人都被現實打擊著,覺得一切都沒有意義,想去在黑暗裡找到光,

但是反過來想的話,如果自己被不停的打擊,不停的被黑暗吞噬,那不正說明自己是光嗎?

8樓:臨沂律師許三多

黎明前的黑暗。

另外,可以找隨機的普通人聊天,和小區大媽大爺、保安、賣菜攤販……這種普通常見的人聊天,會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坎坷也有自己的處事態度,既能「走出去」與外界交流,又能在別人的人生經歷中獲得感悟。千萬不要自己悶著瞎想,容易越想越消極。

9樓:風聲

我會多看看關於中美爭霸的內容,一些軍事動態,看著祖國不斷的強大,因為我知道,美國才是真的黑,才是真的壞,一看到美國囂張的樣子,就會有火氣,有火氣就會有動力,我會想辦法走出當前的困境,神擋殺神,佛擋殺佛,越是黑暗我就要用智慧型打碎它,勇往直前的衝吧。

10樓:perceptions show

我很推薦兩本書《能斷金剛》和《業力管理》

這兩本書幫助我走出了至暗期讓我明白了佛法的一切唯心造. 了解到要因上求緣不然所有的努力都是無用功.

作者用7美金創業用金剛經的智慧型運作公司最後21.5億美金賣給巴菲特. 他裡面都是在講因果的運作. 所以如果有緣你也可以去看一下.

陌生人,你好,我覺得人生沒有什麼意義,可以激勵我一下嗎?

一天天 其實普通人的生活就是很平淡乏味的,只能從身邊小事以及履行自己的責任去獲得成就感和滿足感。在你覺得無意義的時候多想想你喜歡的事物以及你的爸爸媽媽,做你想做的事,多關心父母。 顧如思 仔細想人生確是虛無,所以一點儀式感也是意義,乙個聲音,乙個身影,乙個動作,乙個不同的體驗也是意義。比如把腳抬起來...

陌生人你好,請問怎麼安慰女生?

不睿 別鬧,安慰女生,只會讓你陷入各種怪圈,而且你會發現問題越來越多,越來越理不出頭緒。試試換個方法,讓她來安慰你。先了解基本原因,然後表現出比女生更過分的情緒波動,主要以後悔,惱怒,不甘為主,吸引她詢問你原因,然後開啟你的表演,對不起,是我的無能,我沒做好,我沒想到,我沒在你身邊 等等,理由不重要...

你好陌生人,請問如何面對雙標的婆婆?

Jane 如果你娘家背景夠硬或者你有本事,無需依附於誰,那你就直接懟到她閉嘴 如果這倆方面條件都不具備,但你有老公撐腰或無所畏懼,日子過不過都沒關係,那你也直接懟 如果以上這些方面都沒有的話,那你就選擇眼盲耳聾無視她吧,能不見不見,能不搭話不搭話,惹不起躲得起,盡量少接觸,眼不見,耳不聞,心就不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