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社會後,感覺沒有朋友

時間 2022-01-06 22:00:09

1樓:沙漠陽光V587

人心難測,特別是出社會以後,你也不知道別人究竟是什麼樣子? 再說好壞又沒寫在臉上,也不可能一眼就看出來,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吧,該真誠對待的,咱就真誠,要是別人對咱不咋地,咱也不能太憋屈

2樓:cx生活解答

早踏入社會,早就能得到成長!才能知道社會生存的殘酷,才能知道人心的險惡,才能知道什麼是坎坷和挫折!然而在這和成長的過程中,避免不了會有一路嘲諷,讓你陷入困惑的人,也有一路幫助你,讓你擺脫困惑的人,但是不管什麼樣人,都是你人生中的朋友!

所有的過程,歷練和成長都離不開這些朋友!你剛踏入社會,只要你用心,努力的去工作,用一顆樂觀的心去面對生活和工作,用感恩的心去對待身邊每乙個人,你才會越來越優秀,你的朋友才會越來越多!所以說不用著急,首先要讓自己成長和進步,因為在你進步成長的同時,別人也在進步成長,要學會吸取別人身上的長處,及時發現自己身上的短處和不足,用別人身上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短處的不足,這樣你肯定會越來越棒的,朋友自然而然就會越來越多,撲面而來!

祝你開心

3樓:學書

做自己的事情就好,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和喜歡。不是只有生活水平一樣的人才能做朋友,而且兩個能相互理解人才能做朋友吧!就像夫妻之間,雖然工資收入和背景可能差別很大,可就是因為相互理解和欣賞才成為了終生伴侶。

出到社會後,感覺交不到朋友怎麼辦?

八方聚豪情 出到社會交朋友,你不權衡利弊,人家對你權衡利弊,只有你自身有價值人家才更願意跟你交朋友,朋友朋友應有互相的價值,而不是你一無是處,你自身沒價值你會發現你當人家是朋友,別人未必把你當朋友,你不傻別人也不傻,把自身價值提上去才是最重要的,你會發現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不同的的朋友,你有價值人家...

到大學感覺沒有朋友怎麼辦?

不是乙個圈子的人沒必要硬往裡擠。沒朋友不是你的問題,只是你暫時沒遇到合適的圈子。好好充實自己,別管別人的看法,積極生活。我也從你這種感覺裡熬過來了,現在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圈子,慶幸曾經沒和不合適的人做朋友耽誤時間。 公尺調炫楓 我剛到大學的時候也遇到過這種問題 因為初中高中的時候,幾個每天一起玩的小夥...

感覺身邊沒有朋友,只有自己,正常嗎?

哈哈豹 大學時候也有這種感覺,住乙個寢室也覺得心離得很遠,特別是我們寢還有乙個攪和關係的,當時覺得好累啊,每天都要面對不知道背地裡說了你什麼的室友,後來慢慢的學會了自己去自習,去圖書館,再後來有了男朋友,兩個人一起考研,一起看電影,一起過節,這些就不算什麼了,12年考上研究生,15年畢業結婚,現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