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被隨地吐痰的人吐痰到自己身上的經歷嗎?

時間 2022-01-06 18:12:24

1樓:唐唐

早上騎車上班,前面有乙個騎車的沒戴口罩的中老年人,忽然往他右邊平行方向吐了一口痰,注意不是往他腳下或者低於90度,是平行於路面,速度之快,猶如子彈出膛………正在慶幸沒有騎在他旁邊,要不一定中招,忽然,這個人又往左邊平行方向吐了一口痰,驚得我乙個急剎車,MD,咋這麼多痰啊,才吐完又吐,不會有什麼病吧,幸好因為新冠已經習慣戴口罩了……正在驚詫之際,這個人又往右邊平行方向吐了一口痰……一條不到100公尺的路上,他已經吐了三口痰了……心裡的正義之火一下子竄起來,我騎在他後面勸他不要再吐了,要吐也包在紙裡面,完全沒想到這貨居然回頭罵我多管閒事………現在居然還有這種素質的人……本來勸他一是維護城市和市民衛生健康,二是怕他吐到人身上引起糾紛,沒想到還被這個瓜娃子反咬一口,只能祝福他遇到乙個高大強壯的正義之士,能讓他從肉體觸及靈魂進行改變……

2樓:卜強

有過經歷,補充乙個:

在食堂吃飯,看到收餐老女人tui一下,碗裡的飯突然就不香了。

艹,只能心裡面mmp了,社會越發展沒素養人越囂張。

隨地吐痰的人哪來那麼多痰可吐?

我爸就是走一路吐一路,坐車必開啟窗戶吐至少一次,你說他,他就會會說痰裡有多少多少細菌一定要吐,在家天天咳嗽,咳了幾十年,去醫院檢查了幾次,沒一點問題!晚上咳嗽那聲音我媽睡著了幾次都被吵醒,每晚如此!吃飯,睡覺的時候咳得最多,其他的時候不咳!咳嗽必吐痰!說他不要咳嗽吐痰說我嫌棄他!我曾經計算過,走一千...

想要手刃插隊 隨地吐痰和在公共場所吸菸的人,如何排遣這種不健康的心理?

這種想法只是一種憤怒的表現。那些違規的人沒人提醒,總是在忍受。你們怕什麼?說出來,關掉外放,用耳機。別插隊。都不管慢慢就變得麻木了。為什麼別人違規我們要忍受!一起用行為約束起來,那些違規的人就越來越少了。 大概是有些嫉惡如仇吧,凡事存在必有其道理,有low到極點的人渣,也會有極其想要維護公道的人,接...

隨地吐痰和人均GDP之間是否存在相關性?

HRGH悍然苟活 隨地吐痰?一群爛人!爛人能幹成什麼好事兒?證明畢。但是,實際上我認為隨地吐痰和人均GDP之間既沒有必然聯絡也沒有直接聯絡。就像任何人的腳氣和大眼睛之間沒有聯絡一樣。哦!衛生罰款入不入GDP?這個很關鍵。 Arthur Wang 痰,病字旁,是一種呼吸系統不健康狀態下過量分泌粘液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