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同學帶早飯,買完之後忘拿了,她很餓,我很愧疚,我該怎麼補償她一下呢?

時間 2022-01-06 18:12:22

1樓:奚映月明千里

哈哈哈,你也不是故意的,先向同學表達一下下歉意,如果有東西可以分享給她吃,沒有的話可以下次補償他一下,沒有關係的,不要太自責,你不是有意的。

2樓:小鵠

首先,不要愧疚,沒有必要。不要把自己養成老好人的習慣。

你幫她帶早餐,你忘拿了,沒關係而且,花的還是你的錢 。你下次在幫忙帶早餐就好了。沒有關係的,不要愧疚。

先心疼幾秒自己的錢吧!錢再少,也是錢。錢難賺,屎難吃。

補償也可以買小嘴零食,一起吃。

好了,下乙個!

3樓:錢多多

看看自己有啥吃的分享給她啦,如果實在沒有的,要說抱歉啥的。另一天就記得給她帶乙份早飯,這次帶的早飯可以多乙個雞蛋啥的或者她早飯裡沒有的,不用太多,因為你也要有自己的花銷,這次別忘記拿了哦,就當這次給自己的乙個教訓啦。

平時有好吃的分享一下給她,有啥好笑的事互相分享啦。你們可能因為這一件事來增進感情,成為很好的朋友呢。

4樓:刺蝟小姐

忘記了也沒辦法啦,你又不是故意不帶。那句話是啥,幫人是情分,不幫是本分。我覺得不要愧疚,大不了分一點自己的早飯給他(如果你們關係比較好)雖然我也經歷過大學宿舍的生活,懂得裡面的門門道道,但是,不用太在意,你不是欠她的啊。

所以說,不要愧疚,誰沒有丟三落四的時候啊。不要養成一種你就應該幫她(他)的習慣,也不要當個老好人哦,過來人給你的血淚教訓。一件很小的事,這種負面情緒不應該有,不要太在意啦,寶貝,多關注自己好的吧

5樓:知易

請他吃下一頓飯,並且向他致以誠摯歉意,說明自己不是故意忘記幫他拿的。還有你沒必要太過自責,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能意識到這樣不好,已經是很不錯的了。

我幫同學帶早飯,如何讓食堂大媽不誤解成這些早飯都是我乙個人吃的?

emily 按人頭點,分開裝,多要餐具,刷多張飯卡,看著手機記錄點。舉例 拿出手機,盯著記事本 假如真有需要 說 我要三個肉包子,乙個煮雞蛋裝一起刷這張卡。兩個肉包子乙個素的,一杯豆漿裝一起刷這張卡。乙個素包子,乙份豆腐腦刷這張卡。乙份餛飩,乙個雞蛋刷這張卡。再給我帶5雙雙筷子。然後表現猶豫的樣子,...

不想幫同事帶早飯,如何婉拒?

1 對不起哦,剛剛上來的時候走得急,沒有看到你發的訊息,下次幫你帶吧 2 哎呀,今天我有事,不知道會不會遲到呢,要不你先看看別人能不能幫你帶?等等。 如果有來生 寫邀,編理由,推幾天他就自動不讓你帶了,今天你說你起晚了,明天你說你堵路上了,後天你說你拉肚子了沒時間了,隨便編乙個像樣的,他自己就知道了...

幫同學填志願,最後沒被錄取我有錯嗎

地球太空飛行員 要說錯吧既錯了也沒錯,錯在了人際基本原則有很大漏洞且志願報的不准,沒錯就在於你也是好心幫別人,而且也不是故意的。但是交通事故裡很多司機也不是故意的依然要承擔後果。你那同學也真牛,支援讓別人給報?心大呢還是傻呢搞不懂哦。他就是上邊比喻裡閉著眼過馬路等著被撞的那個。既然已經發生了還能咋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