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徹底忘記前任,快一年了每次看到有關她的東西還是會難受。?

時間 2022-01-06 17:57:34

1樓:銀河郵遞

這件事始終只有你乙個人放不下而已 ,你該做的就是告訴自己那已經是過去式了,人不能一直停留在過去,可以嘗試些新的東西分散注意力,總要把心騰乾淨了才能住人吧,未來還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

2樓:擱淺

不要去刻意「忘記」,這樣只會更加難以釋懷。

她已經離開了你的生活了,離去的不僅是她這個人,還有那些本該有她參與的時光。

你需要找新的事情,去替代這些時光。

嘗試去找一件能讓自己專心下來的事吧,像是繪畫,學外語,寫作等等。要確保每天都花這麼長的時間去做這件事,讓它成為習慣。

當你每天都投入這麼多的時間進去,你就會發現,你想她的時間變少了。即使偶爾想起,也不會有那種很強烈的感覺了。

陪你走過孤獨的事物,最終將進入你的靈魂。

3樓:虞爾

不忘記。

認認真真談的戀愛,忘什麼,又不是說要繼續愛他,記不記得又怎麼樣呢?目前任何人都沒有任何非醫療手段能夠完全摘除一段記憶非要槓什麼車禍的話我沒的說。

如果是在不美好,可以選擇,更加愛自己。愛自己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曾經要給他準備的禮物,可以自己找樂子;不能剪的長髮,試試剪短(如果你想的話);做一些曾經因為他不能做的事。愛別人的前提永遠是愛自己。

或者是狠一點實在忘不掉,可以把愛、不甘和不捨還是其他什麼東西轉化為狠,當然不是讓你揍他,可以在手機備忘錄裡細數他的不是,可以誇張,是他不對的就寫!做成手機屏保,我不信,這都捨不得,或者找張紙,寫在上面貼在顯眼處,每日三省吾身!重點是要明白,他有多不值得。

非主觀因素分別的情侶,我也不知道咋整,交給時間吧!

都一年了 還忘記不了前任 怎麼辦?

趙志昂 我不會忘記她,自己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努力就行。成為最優秀的那乙個雖然她現在已經走了男朋友,但我也會更努力,等著她,不去打擾她,等他需要我的時候我會放下一切去找她, 劉宇航 只要你別回頭找他就行,一年不夠就兩年,找點事情做,賺錢不好嗎?還是說你有錢,已經不需要去賺錢了。沒有就沒有,不用奢望有物件...

如何徹底忘記那個人?感覺自己快魔怔了

莫曉曉 你越想就越會想,傻姑娘,認清現實吧,你一直站在原地,也不會等來那個人的,往前跨一步吧,不要用愛情兩個字再懲罰自己。建議空閒時間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讓自己輕鬆些,如果還是亂想,就跑跑步吧,每天挑戰自己的極限,時間久了你會愛上乙個人的生活。 小汐兒 你越想忘記就會記得越深,除非失憶或者老了得了...

健身快一年了乙個禮拜鍛鍊3到5次每次先跑2到4公里左右之後鍛鍊40分鐘有人能告訴下蛋白粉怎麼吃謝謝

騎著蝸牛追飛彈 鍛鍊順序可以改下,無氧需要糖原,你上來有氧耗糖原,無氧強度能上來?能有多大進步?蛋白粉根據你個人訓練強度和飲食情況決定。飲食肉蛋奶吃的夠了並且屁放的開始變多了,粉可以不喝。 愛健身的呂哥 其次,你的訓練計畫說得不是很清楚,鍛鍊40分鐘是鍛鍊什麼,HIIT還是力量?你問怎麼吃蛋白粉,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