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寶寶把其他小朋友咬了,破了點皮,我第一時間給人道歉了,但是對方家長依然不依不饒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7:42:52

1樓:朕身子乏了

你家孩子咬的,作為父母別人說你,你就忍著唄,能幹嘛,跑過去和她吵你更沒理。

冷處理,她愛說啥就說啥,你又不少一塊肉。

實在不行告訴她醫院驗傷,醫院的錢你出。

再不行,要不你過來咬我一口。

2樓:Rain

讓他找醫生,你又不知道什麼去疤痕的東西好,不能亂推薦。不然他家娃兒用了不好的話,難道還來讓你繼續賠錢?

如果還要糾纏,那就告訴他說:不然這樣,我也讓你的娃兒咬一次,畢竟孩子的錯誤由大人承擔才是正常嘛。你要是覺得咬一口不夠,那就咬兩口,以後別在過來找事兒了。

再不服,讓他到法院起訴吧,誰讓他這麼槓精呢。

3樓:禾幾汐

歉意到這裡就可以結束了。

尚不能百分百確定這個咬傷是不是咱們家寶貝所致,因為當時對方家長沒提出來,後來提出來的話,就有點說不清了,可為了這事扯皮也很費力。

向他到了歉,並要求去醫院給孩子檢查,是比較簡單又體面的做法。他們不去,是他們的選擇。

孩子之間的衝突,對家長來說是一面鏡子,可以反應出一定的教育問題,家長可以通過衝突發現教育方式的欠缺,進行調整。

後來,又來說起這事兒,是讓人覺得很煩。你已經很內疚了,當時也做出了你可以做到的最大彌補,因為他們自己心理上過不去這個坎,把情緒傾倒在你身上,讓這件事情反反覆覆的,很不成熟。

所以,不必在無限制地去妥協。

你「軟弱」的傾向也可能會助長孩子「霸道」。拿出勇氣面對,不用覺得理虧,如果一定要說道理,雙方家長都有看護的責任,並不是一方的責任!

事後,也最好和寶貝聊一聊,問問他原委。祝好!

4樓:萬丈光芒14131911

就是自己孩子被欺負了,當媽的心裡不舒服,嘴上抱怨幾句,想找找補。

都是當媽的,應該也能理解這種心理。

看開點,自己姿態低點,讓她把心裡那道坎過去就行了。屁大點事,她不會沒趣的說上三年五載吧?

我養育孩子的過程中,奇葩媽媽遇到過太多,小心眼的,沒搞明白原因胡亂噴的,更有一次遇到個小題大做的爸爸,周圍所有人都說沒事他非不行,我直接帶他兒子去醫院。到醫院醫生都說沒事,我讓醫生開藥醫生不給開,醫生說你要實在想用藥就去門口藥房買點酒精。

後來我總結,就是家長看見孩子受委屈心理不平衡,他見你忙前忙後,折騰一回心裡氣撒出來也就沒事了。

他們要的不是解決問題的結果,是出氣的途徑。

兩歲的小朋友中午睡覺老大難,如何幫助寶寶養成午睡的習慣?

莫意 不一定每個孩子都必須午睡,有的孩子就是沒有午睡習慣。你先觀察孩子是因為貪玩還是就是真的不需要午睡。孩子不午睡一下午精力也挺足的。不是因為有人陪他玩,或者有他感興趣的事情。並且很長時間都是這樣,那可能真的不需要午睡,就沒必要去養成習慣了。有的孩子貪玩,那就到了睡覺的點就把所有玩的都收拾了,給孩子...

兩歲半小朋友會咬人,該怎麼教育

莜葭 教育分兩步 第一步,什麼是錯的,第二步,怎樣是對的。從描述當中看得出來第一步,但沒看到第二步。咬人不對,那怎樣表達自己是對的?教給他了嗎?要非常具體地教,包括乙個場景下可能會用到的一些句子。在家多進行場景練習,做的好就表揚,做的不好就換角色示範。多重複。 妤媽養育 兩歲半,是乙個自我意識發展的...

關於小朋友上幼兒園,兩歲多的小朋友要不要送去上小小班 托班?

冉冉媽媽 這個問題涉及多方面的情況,包括孩子 教養者以及入學時間。1.孩子具備的能力。為什麼我們會問,兩歲多的小朋友要不要送幼兒園讀小小班,而很少會問到,三歲的小朋友要不要送幼兒園。因為現在的小朋友3歲基本能學會簡單的自理,能夠送到幼兒園,在園區老師的引導下,過群體生活,培養好的習慣。這裡就有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