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鐵了心不結婚還是沒暫時遇到合適的?

時間 2022-01-06 14:56:32

1樓:乙隻狗子

沒找到合適的,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想談戀愛,我有一種預感我會在三十多歲的時候遇到我的初戀,救命,可我想談校園戀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走在操場上看著操場上的情侶

我乙隻單身狗流下來寬粉眼淚

好想擁有乙個男人_

2樓:佛陀對蒼生

這個問題可以一答

不要定義自己,隨著自己的心意走

我之前就是堅定的不婚主義!遇到過很多喜歡的愛的,但總是無法善終,那時的我總覺得男人都是一樣的,不管是帥的醜的有錢的窮的有能力的有才華的,都是一樣的。

但世事無常,千萬不要立flag!

3樓:舒舒

應該是暫時沒有遇到合適的

從長期角度來說,鐵了心不結婚不符合社會需求,你的父母就無法接受。一天兩天的催婚你扛得住,過了40歲不結婚父母會進入焦慮和不安的狀態,而且每過一年這種感覺會被無限放大,無論你多麼功成名就,不如你結婚給他們帶來的安全感讓他們踏實

當然如果是高知且擁有通透人生哲學觀的父母除非,這畢竟是少數

4樓:tz4869

嗨,哪有什麼鐵了心要幹的事啊!

小學鐵了心要上清華北大,結果呢,還不是去個就和的學校~這輩子就和的事太多了,到了要結婚的年紀,突然就不想就和了,想跟這個世界較較真…興許過幾年又要回到就和的世界裡,但是至少掙扎過啊~

5樓:

結婚證阻止不了出軌,阻止不了離婚,之會讓對方分割我的財產。遇不到對的人就一輩子不結婚。現在的環境,炮火連天。

接盤屬實沒意思。所以只同居,對方付出多少我就付出多少。堅決不接受對方面藉著愛的名義來壓榨我,索取利益。

目標就是外娶。國內的情況大家心裡其實都很明白,真實情況怎麼樣多少都有個數。無需多言。

6樓:

都沾了點,

希望遇到性格三觀相同,不嫌不棄,扶持到老的人。

但又覺得自己不配,與世界格格不入的廢柴,自己活著就夠累了,別耽誤了人家,還有帶孩子來世上受苦。

畫個線吧,假如能活到80,在人生過半的40還沒有任何嚮往希望,那就鐵了心的不婚。

7樓:Knight

我看不上別人,別人也看不上我,我既不想慣著別人,也不想別人忍受我,我還是個強迫症加完美主義者!大抵不會遇到良人,因為本身也不是個良人!

所以你要問我是鐵了心不結婚還是暫時沒遇到合適的,我覺得兼而有之

8樓:驛路尋花

好問題!我決定認真回答一下。

一般像我們這種不婚主義、獨身主義者、主動單身的大齡未婚者,外人,尤其是長輩,總會覺得是我們要求高,或者沒遇到合適的。這種話聽得多了,我甚至都會開始自我懷疑:難道真的有那麼乙個「合適的人」,「對的人」存在嗎?

我經歷過一段談不上刻骨銘心但是烏七八糟的愛情。後來我主動選擇了放棄。時隔多年我還會暗自慶幸,幸虧當初沒有在一起……

我根本無法跟別人生活在一起。

所以你說我是鐵了心不結婚也行。沒遇到那個合適的也行。

什麼樣的人對我合適呢?————不同居,不生孩子,少聯絡,不彼此拖累。

你是不婚族還是結婚狂?

雷雷 寫個電影劇本吧。2060年的1月1日。早晨醒來 啊今天元旦啊,突然你回憶起2021年的3月19日那天提問了乙個不婚族的問題。然後看著旁邊的這麼大大的乙個床,呵呵,心裡面默想,還好勞資沒結婚,乙個人多舒服。突然,你發現肚子疼,渾身沒勁,感嘆,歲月不饒人啊。剛想叫老爸老媽去幫你拿點藥給你做點飯,猛...

如果你沒結婚,你是選擇先買房還是先買車?

段譽的段 我先說下我自己的情況,畢業後一直從事汽車行業,畢業的第2年買了車,當時還沒有房,因為從事汽車行業的關係,和車主客戶門溝通總是差點火候get不到點上,當自己買了車後,用車遇到問題能和車主產生共鳴,提高和客戶的粘合度,所以也提高了自己的業績,還有有車出方式的改變,說走就走不再守距離限制,身邊朋...

你認為結婚好還是不結婚好?

婚禮策劃粒粒 凡是麼有絕對的好與壞哦,害怕選擇到的而不去經歷,那將會有所遺憾 如果真的遇到所愛,那麼所有的一切都將會是美滿的幸福,孩子的歡樂會成為你的歡樂,開心也會成為你的開心,只是累的時候會有所感觸罷了 隨心就好,沒有對錯,沒有好和不好,一切都是最好的,享受生活,享受當下 流年 想起前段時間網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