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的朋友來家裡玩,作為男人,是該熱情的陪聊,還是盡量避開著點?

時間 2022-01-06 14:49:04

1樓:小小璐

熱情待客!如果來的有男性朋友的話可以坐一起聊聊天喝喝小酒喝喝茶什麼的.女性朋友閨蜜的話就招待之後退下就好了.

讓她們自由活動!你呢需要和媳婦商量好.例如外出需要開車吃飯訂位置啥的.

需要時要出現

2樓:糊糊塗塗小精靈

可以適當的保持乙個距離,你媳婦在陪朋友聊天的時候你可以離遠點看電視或者準備水果,適當的插個一兩句,也可以選擇避開,我和朋友聊天,我希望老公可以避開一下,因為有的時候可能會吐槽老公,吐槽一下婆媳關係,老公在旁邊可能會不太方便

3樓:公升官發財

好男人……

我家那位估計肯定找理由跑了,然後我習慣了

我們同事去一家聚餐,回來對人家老公讚不絕口,人家這麼表現的,幫老婆做飯,菜端上桌子主動帶娃出門玩讓大家安心吃飯,然後估計大家要走了回來刷碗……

4樓:

一般女生會希望老公在自己的朋友面前很寵自己,主體是妻子,而不是妻子的朋友。比如在她的朋友面前積極給她拎包,誇她試衣服好看,給她削水果,抱著她轉圈兒,等等。

至於對客人怎麼樣,是熱乎點還是避開點,這是次要的事情。你可以在客人來之前跟你老婆商量細節。

女人之間關係再好也會互相比較,既然是她的朋友,你在她們眼裡就不是你這個個體,而是某某(妻子)的老公。展示令人羨慕的男友力,效果最好。

去男朋友的家鄉玩男方家人不讓去家裡是正常的嗎?

民工 姑娘,我理解你的不愉快,但看你描述中你和你男朋友還是很相愛,或許你們太急了。應該多在一起一段時間再決定帶回家見父母之類。也許你男朋友家還沒準備好接納你,你可以問問你男朋友這過年讓不讓你去他家。 我在上海待了六年多了,關係好的上海朋友也有幾個,並且男朋友也是上海的,我就說下我的了解吧。上海這邊的...

我是男的。我女朋友來例假痛經該怎麼做?來大姨媽吃些什麼好?來大姨媽期間不能吃什麼 怎麼緩解疼痛?

我的大老虎啊 是這樣的 首先飲食要以清淡熱的食物為主 早一杯熱開水 紅糖作用只是補充糖分而已,對於身材很在乎的姑娘並沒有實質性的作用 不討厭姜的可以泡薑茶 早餐 不要太油膩吐司香腸熱牛奶就差不多了 餐後別忘記出門前要在腰後腹部貼暖寶寶還有保暖午餐盡量選擇好吃一點不油膩最好是量不要太多的下午 千萬千萬...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我是該遵從家裡的意見還是我的內心

樂樂 感覺你就是肥皂劇裡的,還好你沒有奢求成為灰姑涼,其實你才23歲,可以跳出現在的穩定圈出去看看,接觸更多的人,更多的環境,更多的實物,或者你就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只是生活中的一角落。如果你原地不動,你就算再糾結也是和這個男的一起,別人根本給不了你什麼意見,因為你不知道外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