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裡的秘密和隱私被人偷看還拍下來給別人傳閱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4:26:27

1樓:墨言

①確定內容不包含對他人不合實際的惡意的評價,或者議論。如果有在別人找過來,先跟人家道歉,如果是符合實際的,不包含惡意,只是純粹八卦的,除非人家找上來,不然不要表明自己的態度,如果被人家找過來的話,也不要慌,找到傳播者,讓ta道歉,自己的態度也要正經些。(。

`ω)②如果是自己的心事和小秘密,請務必找到傳播者,然後,直接給ta來一腿,少女少年的心事,就你個S ––––B 憑什麼窺見,這事呢!不能忍,要給人家進行一番思想上的教育,最好是連他家的不認路了的,那種教育。這個過程中,面帶微笑,態度誠懇哦!

③以上事情請私下解決,不然會越鬧越大哦,如果傳播者是你的小姐妹,更不要慌,沒什麼是時間解決不了的,過不了多久,這件事情就沒了,淡淡的飄走了,但是你不處理好的話,難受的只有你自己哦!

注:如果涉及更深的話,可以請求家長,老師和社會的幫助。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想法和建議如果覺得有什麼不同意的,請務必憋著 (*^▽^*)

2樓:

難道背後寫的別人的不是嗎?如果客觀,積極和被寫的人溝通。如果寫的是自己內心不能讓別人知道的小秘密,趕緊和傳播者溝通,讓他停止傳播,這已經涉及到侵犯隱私權,如果對方故意,可以起訴他。

狗狗有哪些不被人知的秘密?

你像我下個女友 1.狗狗能感知你的悲傷,據調查顯示,狗狗看到主人傷心時,大腦會得到刺激而產生和主人同樣的反應,所以很多時候主人在狗狗面前哭泣時,狗狗會和你有同樣的傷心感。2.狗狗聞到主人的氣味會讓他們感到興奮,因為主人的氣味刺激到了狗狗大腦的 獎勵中心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還沒進門,就可以感受到狗狗興...

現在還有人寫日記嗎?日記裡是寫今天的事情還是心情?

九千七 日記是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我從高中開始寫日記,現在讀大學了,一直在寫。日記裡有我每天的心情,發生的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有我的抱負,我遇到的有意義的任何事。是我的樹洞,我可以自己解決糟糕的心情,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不斷的自我反省。 開開心心keep 有啊,我是單純的想要自己堅持做一件事情,然後日...

如何評價楊紅櫻的《男生日記》和《女生日記》?

是昂吭呀 從小讀了楊紅櫻的不少作品,去年偶然在圖書館又翻開了 女生日記 雖時隔多年,我也已經成長為乙個大人,但依舊被書中的內容所吸引。因為,這就是我夢想的生活啊!我沒有過多地去了解楊紅櫻的為人和性情,但我覺得,能寫出這樣作品的人,她一定特別溫柔吧!就像她在前言中寫道的,這是送給她女兒的書,我想,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