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不和諧的同學關係?

時間 2022-01-06 13:53:34

1樓:TOOKIES

親愛的,無論外界怎麼惡劣,我們都要保證好自己的學習在狀態下,其實在自身優秀的情況下,別人自會來找你的,所以要不放棄上進的。

再者就是,她們說的做的都是她們的,做好你自己,做好你自己,將她們對你的影響盡可能降到最低吧!

加油,相信你!

2樓:rose

你是乙個敏感的孩子,你可以看看頓感力,搜搜看看,或許對你有幫助,是你的朋友她就是,她會站在你的角度出發,無論你犯了多大錯,如果不聽你解釋就否定了你,那麼你的關係也就是蜻蜓點水,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堅強,沒有什麼背叛不背叛的,只有理解不理解。

3樓:南笙

直接不理睬,然後自己認真學習,自己變得更好,他們也會無話可說了,學習本就是一件孤獨的事情,所以無視其他的存在是會讓自己靜下心來去做自己堅持的事情的

4樓:涼水妹

在任何關係中保持沉默的人不一定就是最傻的人,往往這樣的人反而是最聰明最善於隱匿自己等待時機的人。

老話曾經說過,天要使其滅亡,必然使其瘋狂。

所以不要著急,也不要急於去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在你所經歷的這個時間的當下,能夠獨善其身其實是最好的。

因為在上了大學後你會發現,之前所經歷的這些所有所謂的勾心鬥角都是浮雲,那個時候,你的眼裡只有外面世界的新奇,以及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而努力做出成績。只有在某個美麗的海邊,或美麗的天空之上,當你再想起曾經的這些年少無知,淡然而嘲諷的一笑了之。

5樓:樸華

你不可能讓所有人喜歡的,別人的看法其實壓根不重要,你要明白自己真正想要什麼,緊盯自己的人生目標不要被其他東西干擾,不然,如果你沒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會後悔死自己當初為什麼因為那些人浪費自己的時間

6樓:issucan

看淡吧放下這些事我以前的同學也和你有相似的經歷宿舍一共有八個人他晚上睡覺打呼嚕宿舍裡那些人對她不滿就說她她後來挺傷心就去找別人傾訴結果那些人大嘴巴十傳百就這樣班裡那些人差不多都知道這些事了至於怎麼想的我就不知道了她宿舍裡的人自然也知道了覺得背後說她們然後就因為這件事孤立她整個宿舍都孤立她她後來因為這個事去找了班主任說要調宿舍宿舍都是分好的然後班主任就以為校園欺凌之類的告訴班委給調宿舍大家都住在一起半年多了關係已經定型了而且她本身人緣不是很好… 所以誰都不想調她就一在那個宿舍當然拌嘴肯定是有的她也一直都這麼忍每次都等到她們宿舍人睡著之後才睡的她忍了半年然後高二分班之後就不知道怎麼樣了

慢慢來大多數人都不是天生圓滑聰明的誰不是慢慢經歷呢把那些都看淡吧因為這些都會成為你以後為人處事的經驗。

7樓:

不和諧當空氣,遠離忽視,有幾個玩的好就行了,夠了。

我在班上人緣還不錯,但是總有幾個不待見我的(班上有兩個成天不搞學習的人,在重點班混,每天浪,我估計是他們對我這種努力猛搞的人有一種不自覺地厭惡吧。也許是老師教訓他們的時候舉我的正面例子太多了?鬼知道呢,反正不待見我)我一開始想著要和班上的人都搞好關係,於是一開始主動去接觸……結果並沒有什麼用,他們斜著眼睛看我。

熱臉貼冷屁股的我很委屈:我又沒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你憑什麼這麼對我?然後高三的緊張作息讓我不得不放下這些事,基本只和關係好的幾個有較多的交流了。

然後我就暫時放下了這些事,希望有空了能夠恢復一下關係什麼的……

然後我就發現我根本不需要他們!沒有他們我過得更開心。雖然看著他們礙眼,但是沒有他們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

事實上,高中要搞好,時間是很緊張的,和僅有的幾個關係好的同學保持友誼和接觸都很難了,一般的同學都已經說不上話了,更別說那些不和諧的人。等到畢業了,我才發現,能保持聯絡的都是玩的好的,一般同學最多就加個qq打頂,至於你討厭的?他們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以後也許有同學聚會吧,那個時候連人都不認識了,裝作不認識更簡單。

所以,個人建議是,有不和諧的當作空氣就好,把自己的小圈子經營好就已經很不錯了。

8樓:

首先,既然你現在暫時解決不了,那就躲。對於快處於高三的你來說,學業就夠煩了,這些無關緊要的人與事,就別佔你心神了。所以最好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以前我同學好多都這樣。)

其次,等到你有足夠時間,你應該考慮是什麼造成你人際關係變得困難。是自己的不自信導致的,還是他人的原因。

最後,對於朋友我想說,朋友在精,不在多。既然三觀都不符,為什麼還要遷就自己忍耐他們。遇到談的來的,請珍惜,遇到談不來的,就呵呵吧。

9樓:清風徐來

堅決不diss人

不排擠其他同學

注意自己言行

多和興趣相同的同學交流

有自己的見解(該說出就說出)

我認為做到上面幾點,到時候在宿舍就可以說即使很亂,你也可以說出來開玩笑的說出=你們tm可以小點聲音?日在神色正說到他們就重視了也不會diss你以上

10樓:行者

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

你可以優先選擇不住寢這個途徑

因為眼不見心不煩嘛!同在乙個屋簷下,總會有些磕磕碰碰的,萬一有個別人因為不喜歡你,偶爾刁難一下,自己也難受啊。而且,都高三了,哪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和精力去處理這種之前已經出過岔子的人際關係。

咱要把精力放在備戰高考上!

嗯,如果這個行不通的話,那……

你就努力給自己灌雞湯吧。

要麼早點醒悟,早點釋然,早點解脫;

要麼從此沉溺於學習無法自拔,讓外界無法影響於你好啦,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高考加油^0^~

11樓:藍色

其實相對於高中來說個人覺得人際關係沒那麼重要,對於你的情況,只要宿舍相安無事,維持點頭之交就可以了。如果室友的關係能更進一步就更好了。只要不涉及你的事只看不說或者不要去關注,畢竟你身處高三,最重要還是要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

送你一句自己很喜歡的話

君子和而不群,小人群而不合。

12樓:turaco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我是乙個在有熟人的環境沒辦法學習的人,但是我可以在麥當勞或者任何嘈雜的環境看書刷題。你這種情況,反而非常適合我這種人好好搞學習。

13樓:空斂

第一.溝通這是最有效的途徑吧

第二.溝通沒用就只有才去冷漠,不要去管別人,高三了,你就想著你的學習就好了,比較這個時候打擾你學習也不是什麼值得交的朋友。

14樓:涵涵

既然不和諧,就是三觀不合,不合就不要太在意了,不是我們不好,只是不合……終有乙個理解你,支援你,願意和你分享的人在一起和你玩

15樓:閣下李先生

握爪啊,簡直跟我遇到了一模一樣的情況,不過我們宿舍環境比較好到高中以後,你確實會發現自己很平凡,但是不要太在意,你能進實驗班就說明已經比很多人好了。每次呢,多關注學習,不要太在意別人,朋友嘛真心的就那麼一兩個就夠了,平時做人低調一些,全身心投入學習,那些人不會一直不放過你。還有啊,想要搞好同學關係,遇到同學有些事的能搭把手就搭把手,好名聲要慢慢經營的,但不能沒有底線,不然就是爛好人了。

但是,你現在進入高三了,就不要想太多,每天保持精神聽老師講課,認認真真完成作業和各種練習,多跟好朋友和班主任或者自己交好的老師聊聊天,放鬆放鬆。相信2023年會有好結果的

16樓:想和我跳舞麼

蟹要!我想說你現在可是高三呀,,但是呢如果他們原諒你了你也不要和他們走的太近了,因為他們不了解你他們被老班罵第一時間不是想老班多管閒事而是你告狀,他們誤會你告狀第一時間不是找你求解釋而是來罵你,所以說他們不夠懂你也不了解你這樣的朋友就算你們和好了高中畢業也會因為一件小事而分道揚鑣,所以你好好努力學習每天不要把心分散在沒有用的事情上,上了好大學就有可能不會出現這種事情,如果你覺得他們沒什麼可交的了那你就拿出你高冷的一面,別說沒有每個人都有的不要理他們就好啦

祝你有個快樂的高三!

17樓:

我作為乙個正在社會上工作的身份來回答,同學關係是最純粹的。關係不和諧,不要那麼計較,與對方說話語氣輕慢些,百分之九十的衝突在於雙方說話的口氣。

18樓:水星記

上了大學你就會發現高中的一些小矛盾都是浮雲。

加油高考,不要分心,在你上大學的某一天你會突然發現曾經的挫折是多麼不值一提。

你也會笑著和他們再談起這件事,如果還能見面的話。

婆媳關係不和諧?

離,必須離,馬上離,有親媽就夠了,要啥老婆孩子。離婚以後要是再找,一定要親媽把關,先伺候親媽半年,要是親媽不滿意或者有抱怨馬上分,一切以親媽的要求為準。這個回答不是抖機靈,是實話,對你而言要想婆媳關係和諧就只有這個辦法,誰讓你是媽奴呢! 說實話,這型別的問題我都懶得答。在我眼裡,一切婆媳問題的根源都...

性不和諧真的會影響情侶之間的關係嗎?

猛龍導師 雲 會的性不和諧一定會出現感情問題 你可能現在年輕女性一般到達30 40歲性慾是最強的時候男性確實很早 但是有乙個男性的小秘密就是 百分之99的男性不會離開乙個 符合自己性標準 並且可以滿足自己的人 這其實也是選偶標準 比較下本身思考同樣也擔負著人類繁衍的重擔 不然人類怎麼保證自己的基因延...

性生活不和諧,如何走下去?

寵咪 我是因為身體原因,導致不能性生活,前男友和我分了手,我接受現實,自己滿足自己,和網上的人聊天訴說,過一過精神生活,好多年也習慣了 薔薇 性!的確有些複雜,最好是兩人一起去專業的 醫生 做一下心理矯正和器官理療!國內就有較好的這方面的從業人員,不過不多,去網上查一下吧!祝 幸福性福 我跟男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