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考完試了,為什麼反而覺得手機沒什麼好玩的了?

時間 2022-01-06 13:07:21

1樓:小杜學視訊

這和我們的獎賞中樞有關。

越是有作業沒做完,你越是想玩,分泌的多巴胺越多。

正版遊戲因為嚴格控制虛擬資源,越花精力越有可能獲得稀缺資源,產生的快感也越多。

破解遊戲一刀999,玩沒多久發現也就這樣,沒啥意思。

2樓:

就像你喜歡吃的食物,偶爾吃一次,你會覺得很好吃,並且會惦記他,下一次也會想著要去吃這個食物,而讓你一次吃得很多,或者是讓你隨時都能吃到這個食物。你可能下一次就不會吃了,因為你吃膩了。

3樓:五十笑一百

光明正大的玩的確沒有偷偷玩那麼快樂,特別是小時候。

不過,這只是暫時的事,考完試很多人都是這樣的,不過過多幾天就又想玩手機玩電腦了。

4樓:JonnyR

只要不是孤閉的人性,手機、電腦對於人來說長久的社交屬性會大於娛樂屬性。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遊戲要建立聊天通道,甚至不夠要在遊戲之外建立群。

交流才是好玩的本質。

5樓:樂樂的爸爸

我覺得應該有一部分原因是來自於你對這次考試結果的預期。

心裡有負擔,肯定不能好好玩耍。

相反,心裡沒有負擔,乙個階段的目標完成了,突然沒了方向,也可能導致自己不知道幹什麼,玩樂覺得沒意思。

考試結束了,就多去聊聊天,參與戶外運動。

6樓:葴芑

這方面我也有一定的感受

小時候明明特別喜歡玩的網路遊戲

結果考完試之後,碰到電腦結果覺得非常沒有意思。

有的時候,一些東西只在對應的時候覺得有意思吧?當時沒有被滿足,後來再找回來也沒有這個感覺了。感覺食物啥的,也是這樣的。

考試之前玩遊戲雖然也許會有負罪感,但更多的還是放鬆與享受。

考完試就失去了那種壓力,不需要被發洩出來,說的通俗點就是「沒內味兒」了。

看你想怎麼選擇了,或者是換一些平台,玩一些更有意思的遊戲。

或者把一些時間用於鍛鍊。

鍛鍊也一樣是可以讓人快樂的。

好不容易考上,為什麼後悔讀MPAcc了?

首先,題主你那個和國家科技水平有關係就不對,現在世界上最火的一位電競選手是一巴基斯坦人。其次中國rts現在就是雞飼料,被人吊打。moba和fps只是電競的冰山一角。你這好像在說中國橄欖球怎麼那麼差,我看紐西蘭法國都很厲害啊。不是別人秀優越,是題主你的知識水平不夠,還要多學習乙個,快去買個ps4玩 街...

英語不好,但是好不容易收到KCL的offer,如果選擇kcl會不會很吃力?

蓋藏蘭麟 語言不好並不應該成為拒絕乙個好機會的理由 一開始的時候多少都會感覺很困難的,而這個困難的過程就是語言飛速進步的過程。當然在這個基礎上,壓力也會帶來動力。 進擊的Jane 關於上課問題,我覺得得根據你的專業判斷,如果是工科我覺得問題不大。但如果是商科,偏理論,那可能會出現上課聽天書的現象。建...

好不容易放下的前任,要不要和好?

乙隻小芋圓 這個答案你的心中應該早就有了吧,我認為你想和好就和好,不想就不和好,人生在世須盡歡,不要顧及太多,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就好了,當然如果你很糾結,那就想一想你糾結的原因,如果你覺得這個原因會影響到你們以後的戀愛請慎重考慮,如果是小事那就放下吧,去找他吧 豬大俠 1.找到之前分手的客觀問題,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