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眾人眼中老實巴交的男朋友是如何出軌的?

時間 2022-01-06 12:22:58

1樓:池魚

看過不少這樣的故事,男朋友表面老實巴交,實際上背地裡卻花天酒地,出軌也是這樣的,又或者是女生太強勢,男生心理會覺得自卑,覺得女生看不起他,久而久之也就有了出軌的想法

2樓:

21歲那年,和老公打工時認識的,我們在戀愛一年後結婚。

結婚的次年,我懷了寶寶,就辭職回老家保胎。

孩子一歲時,老公要我回到他身邊,但是老家的清閒(公婆對我很好,幾乎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以及回想打工時的苦逼,我執意讓自己成為一名全職太太,差不多間隔乙個月,我會去老公工作的城市和他小聚。

孩子上小學之前,老公和我的感情還算穩定,但是,自從孩子上小學後,我和老公的感情每況愈下,因為,我再去探望老公時,他已經對我不熱情。

為這事,我對老公沒少抱怨,也懷疑過他婚外有女人。

老公當時給出的解釋是:夫妻常年不在一起,這日子沒發過,於是覺得婚姻的存在沒意義,但他又發誓,他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

那段時間正好聽人說起乙個叫易賢易學的,說是這人幫人看婚姻什麼的很不錯。這讓我動了找他看一看的心思。就找了個時間加上了這個先生,先生看過八字後:

「出生時的家境不是很好,而你文學佔的也是一般,學習不好的。」我:「對的先生,家裡父母都是普通工人,收入不高的。

我自己從小就學習不是很好,高中畢業就沒再讀書了。」先生:「你這人呢適合在有壓的環境下,不然容易懶,隨波逐流,上進心不強,卻又容易被別人所影響所以去大城市對你來說會是好事!

另外看你的八字,也是容易有婚姻波折的,這點更是要小心注意,特別是在後年這一年的資訊是最重的。「

期間,老公無數次試圖說服我和他一起打拼來撐起這個家,可能是我在老家越杵越懶,導致,並沒有把老公的話當回事。

最近兩年,老公在事業上突飛猛進,手頭的錢也寬裕了不少,這時,老公出軌了。

被我一頓訓斥後,他提出了離婚,且任憑公婆以及我父母怎麼勸說,都不好使。

如今,我和前夫已經離婚一年,他和年輕貌美的現任妻子生活的很幸福,而我卻還一直保持著單身。會想把這段往事分享出來,也是希望可以幫到也有這樣煩惱的朋友

3樓:Nicole

以前我會認為有老實巴交的人,後來我想是我們自己的認知錯誤,認為別人是老實巴交的人,認為老實巴交的人就不會出軌,或者不應該出軌。可是,你為什麼認為那個人就是老實巴交的人呢,是長得憨厚嗎?然後,老實巴交和不出軌應該畫上「=」嗎?

只能說,感情都是會變的,有些人,不想失去你卻又變了心,我們感受到被欺騙,然後就憤怒,怒斥他們的不忠!

希望以後的感情,不要輕易許下諾言!諾言,我不要輕易當真!當真了,也記得隨時警醒自己!

4樓:葡萄家的大白菜

老實人未必是深情的,老實人未必是長情的,老實人甚至是很絕情的人。

老實人是沒的機會沒的選擇而已,畢竟他的人生太過於寡淡和平庸,人們才會自作多情畫蛇添足賦予他們各種根本不存在的美好品質,例如忠貞、忍耐、和堅持.

5樓:

或許只是偽裝罷了,骨子裡並不老實。這時候只要遇到了覺得可以的人,根本就克制不住,說時遲那時真的是遲了。

說到底那些出軌的人,追求新鮮感沒錯,但正確的新鮮感應該建立於和同樣的人去做不一樣的事情,而不是和不同的人去做重複的事情……

6樓:魏瀟

事實證明,自信的人不太容易出軌

出軌行為歸根結底是「自卑」造成的,由於對自身未來收益(泛指)不報樂觀態度,所以不錯過每一次機會,包括交配的機會

對自己未來收益有信心的人,則相反,他們相信機會會出現在人生的每乙個階段,奇貨可居

這也解釋了為什麼看起來老實巴交的人反而會出軌,前面有個知友說得特別好,老實巴交可能是技術,而不是性格,這是一種偽裝,誰需要偽裝成老實巴交?實力弱無法正面剛的才需要偽裝,這是一種自我保護,自然界中這種案例比比皆是,弱者也需要生存,偽裝成老實巴交是為了一擊即中

很多人在擇偶的過程中,往往被老實巴交的外表矇騙,無非是認為老實巴交就缺乏攻擊性,繼而傷害自己的可能性也就不那麼高,事實真的是這樣嗎?想想家暴的那些人

最後說一下,為什麼我們都容易挑到這類「老實人」呢?第乙個原因來自於我們的成長環境,從小我們就被教育要做乙個乖孩子,自然,「乖」便成了我們對好的定義,好人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攻擊性強的自然不能劃歸為好人,所以,老實人成了好人的代表。第二個原因是自卑,沒錯,大部分人在擇偶的過程中都是自卑的,在這裡我想採訪一下各位,各位的擇偶觀裡面會不會都是因為:

他/她對我挺好的。這個其實就是我們的自卑,影視作品和各類書籍都教我們要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所愛,但現實中我們都選擇了被愛,因為我們沒把握,在愛情裡,我們都變得很功利,這不怪任何人誰不想被人愛著呢?第三個原因是放棄成本,優秀的伴侶老是被人惦記著 ,就像有人說的,這年頭不僅要防閨蜜,還要防晚輩和同性,懷壁其醉。

7樓:

有一句雞湯: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

有乙個人:他只是看起來老實巴交而已。

人性是很複雜的東西,有的人集高富帥優點於一身,還對伴侶忠誠不二;有的人相貌才幹財富乙個都不優,還腳踏好幾條船。

但是,注意,還有個但是:

有的人集高富帥優點於一身,還有好多伴侶;有的人相貌才幹財富乙個都不優,但一心想著和伴侶把普通的生活過好。

你說你到哪說理去?這就沒道理可講。

一味的偏激會讓人迷失,你能做到的就是發現他出軌了,及時止損,繼續前行。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8樓:心雨工作室

首先,出軌這件事與當事人老實與否及人品好壞均無關係。

記得之前讀過一篇科普文章,裡面介紹了幾位著名的生物學家對地球上大量生物的「婚配」模式的研究結果。研究表明:凡是雌雄體型之比大致為1:

1的物種都遵循著「一夫一妻制」的模式,比如:成雙成對的鴛鴦以及大猩猩等。它們從外形的大小上看幾乎一樣,肉眼很難分辨出雌雄。

另外,凡是雌雄體型比例大小懸殊的物種都遵循著「多偶制」生活模式,這類生物又分為雌性體型大於雄性的群體和雄性體型大於雌性的群體二類。雌性體型大於雄性的群體中最為典型的是螳螂,雌螳螂在交配過程中要吃掉雄性的頭來作為未來生育的營養物質,而掉了頭的雄性依然能任勞任怨地完成這次交配過程。然後,雌螳螂再不停地「色誘」嬌小的雄性,進而靠吃其頭部來儲備自己的營養物質。

雄性體型大於雌性的物種裡最為典型的是海獅,有著碩大體型的雄海獅每日的任務就是不停地與同性決鬥,勝出者則會獨佔整個群體的雌體來完成自身優良基因的傳承。

那麼人類雌雄體型之比大體為1:1.2的比例,這就決定了人類的模式以「一夫一妻」為主,以「多偶制」為輔的婚配模式,古代的三妻四妾就是很好的例證。

現行《婚姻法》即便在確立「一夫一妻」制的同時也規定了「結婚、離婚自由」的原則,這正是這種婚配模式的體現。

由此可見,無論男女,出軌現象是以基因傳承及生物學規律為原動力的,也有著複雜的生理、心理及情感需求等諸多因素交織而成。我們應客觀理性地看待這一現象,掌握其發生、發展的規律,讓自己價值最大化,成為最可愛最美好的人,才能有效避免婚姻破裂,才能真正主宰自己的人生!

9樓:渡心社

出軌的意思,就是說ta不在忠於和你的關係。任何人不管什麼老實不老實,帥氣不帥氣,有錢不有錢,都有可能出軌,出軌的本質是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他在肉體層面或者精神層面的慾望得不到滿足,所以往外找尋,這是人之常情,說句坦白點的話,誰內心沒點出軌的小火苗呢,最後是否行動那是看被發現的風險他是否能承受得住。

但是出軌的原因我們也可以兩方面去分析,第一是你已經竭盡全力滿足他了,就像顧佳,最後還是被出軌,那這個人你不要也罷,欲壑難填。第二是你其實屬於經營關係,有很多沒做到位的地方,沒有關注到對方的需要,那就算出軌了,兩個人好好修復,也同樣可以重獲幸福。

對於預防出軌,那就是要增加對方出軌的風險,戀愛之前和戀愛中都要絕對輸出自己的原則底線,不能容忍出軌;戀愛過程中增加對方的投入,不要人家送你禮物你不好意思收,收完撒個嬌就是;打入ta的人際圈,正牌女票的位置立住了;增加自己的財富,資本,魅力值,貼心程度。

基本做到這些,乙個正常男人都不會選擇出軌,要是他還選,那讓他趕緊收東西走人,重回婚戀市場,你自己會很搶手的

10樓:薛丁格的我們

但出軌是跟性格有關嗎?

或許有?或許沒有?我從來沒研究過這點,哪怕我最近在讀社會心理學這本書籍,也還真沒看到....

然後老實巴交的人怎麼了,老實巴交的男人又怎麼了,就該被你們歧視麼,我在進入社會之前也算是很老實巴交的乙個男人啊....

最後:如果稱別人是老實巴交的話,那自己是否很開放呢,又究竟是開放的人容易出軌還是老實的人容易出軌?

11樓:窩窩公尺

越醜的人越想證明自己的魅力,平時沒有出軌是因為沒有機會,一旦有機會了不也是看著別人碗裡的,這種跟渣男的唯一不同就是,表面老實,實則內心早就按壓不住想要出牆的腿,人長的醜,還想證明自己。

而渣男是人帥,多金,高還瘦哈哈……

12樓:燈塔為你指路

出軌的人,無論男女,都有兩個想法:

1.你無法滿足他的需求(包括情感、生理等),所以他才會出軌。

2.出軌的人表明他可以接受跟你這段關係的結束,或者你對他沒那麼重要。

與其關注對方是如何出軌的,不如反思自己是不是忽略了什麼重要東西。

13樓:cocobaby518

有句老話:老實人疊大活!意思就是老實人總能突破你對他/她的平時認知,反轉起來你連跪的機會都沒有!所以不要欺負老實人,也不要小看任何人!

14樓:晚心

老實的人在感情中,有很多地位都是比較底下的。而且女朋友對他們會有諸多不滿意。

他們不愛去表達自己的觀點,但是不表示心裡沒有怨言。很多事情他們看在眼裡,一直隱忍。

如果有一天,受不了了,或者突然有個人讓他覺得原來自己對於某個女生來說是這麼的與眾不同,自身得到了肯定,他自然就動了歪心思。

並不是說人醜多作怪,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作為伴侶需要多去關心另一半的感受,多去溝通。

15樓:

老實的人往往沒有機會出軌所以才老實

今年偶然的跟他之前朋友遇見了再見他時突然想不通自己當時是為什麼那麼對他著迷他朋友一直覺得我倆分手挺可惜的(分手兩年好像沒談戀愛他) 就有意再撮合我明確的說根本就不可能我又不是18歲小女生同樣的錯誤我當時就不想再犯更何況現在

女生也別總覺得自己是唯一的那個成熟點小事不計較觸痛底線真的要好好考慮

大家是如何調教男朋友的?尤其是對於老實,脾氣耿直的男朋友?

我來說的具體點吧。男朋友30出頭的年紀,擅長畫畫,目前的工作也與畫畫有關,在遊戲公司做前期製作。他為人善良,老實本分,思想很傳統。由於工作的關係,可以說也是技術男。他很有上進心,對於自己專業方面的知識很專注,也有自己的志向。或許是老實人和技術男的結合體,男朋友的為人處世的能力不太高,脾氣耿直,想問題...

有沒有自己男朋友是學機械的?說說你眼中的他,是什麼形象呢?

前任機械男生,曾經預想過未來,覺得以後有乙個工程師先生也不錯。機械只是他的專業而已,算是乙個點,其他的更多的是看個人的特性。他是乙個很優秀的人。 小銥 乙個可以用來 聊機械方面話題的人 畢竟和女生聊機械是個有點奇怪的事情 各種扯淡 小心不要被戳穿的感覺,畢竟是個名校研究生,還是不要對他講話過於囂張的...

你是如何遇到男朋友的?

劉八歲 前男友,軍戀。在乙個QQ群裡認識的,剛開始是高二,談了沒到乙個月就拜拜了。那時候真的挺喜歡軍人的,他說自己要留隊不耽誤我。後來大一談戀愛遇人不淑,被傷的挺慘的,他回來說自己來接盤,現在在一塊兩年了,他說我和他不合適沒可能,讓我不要再去打擾他 楚暮沉 我呀,遇見他是在社團 同乙個社團的不同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