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監理累不累?

時間 2022-01-06 12:04:29

1樓:二狗子

我說乙個不相關的

地勘實測孔深,我見過的10個工地9.5個都玩假,只要甲方或者監理不在現場量孔深,工人或者是勘查方報給你的數字我沒有見過不摻水分的。精明一點的甲方還好,安排自己人在現場測量孔深,可以省下不少錢。

其他的就是勘查方的專技術問題了,你也管不了,他們做技術肯定會為這個負責。

你把實際打的孔深看好了,基本就沒啥問題的,其他的基本都不用管。多在現場看一下,晚上不要讓勘查方擅自終孔,讓他們第二天早上在你眼皮底下起鑽,一定要看著他們終孔量孔深,照我這麼做過不了幾天勘查方就會請你吃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結就一句話:多花點時間眼睜睜看著他們終孔,看著他們把每一節鑽桿從孔裡面提出來,然後測量。

2樓:李道彬

肯定累的,平常的巡視檢查質量和安全,又要寫監理日誌,又要籤資料,關鍵部位要旁站,還有過程中的隱蔽驗收。有時候甲方還說你沒做好和沒監管到位。

3樓:非洲之星

累,每天早晚公司打卡,之後分配工地,可能距離南轅北轍,交通工具自己想辦法八仙過海吧!沒有任何補助,關鍵乙個月下來沒多少錢

成長?累不累?

Julie Lee 人的成長,是分階段的。每一階段,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因而就顯得很累很痛苦。在幼兒階段。什麼都不清楚,但你得學會走路,從可以爬到站起來,一小步一小步,顫顫悠悠地,怕走又要走,大人在前邊帶著,仍然摔了許多跟頭,有時摔破了腿上的皮,有時跌得鼻青臉腫。次數多了,能走路了。那也累也痛,只是...

跟劇組累不累?

立志當老大 題主想跟劇組做什麼呢?很多劇組都是很累的,連軸轉,不分白天晚上的,尤其是拍大場面重頭戲的時候!也有很多時候是輕鬆的,女生做場記化妝都挺好! 戰冉 身體方面熬夜什麼的各位前輩已經說的差不多了,我覺得跟這個比更累的是不能跟家人在一起和你一人在外任何事都要乙個人面對。同時一天都走不開,家裡有什...

養貓到底累不累啊?

別看貓咪整天似乎宅在家中沒那麼活躍,可它們的要求比狗狗多了太多。像肚子餓了 清理廁所 求撫摸等都是貓咪每天的 硬性 要求,否則它們就會跟鏟屎官鬧脾氣。而為了實現貓咪的這些要求,鏟屎官就得好生去做,譬如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喂貓,不然貓咪就會一直在身邊煩人。首先,貓咪是不會在意鏟屎官的想法的,它們是 即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