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的休息時間相反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1:33:59

1樓:

這估計是相當多古箏老師都會有的乙個問題

作息時間相反的情況下

可以安排相應的大時間一起做深度交流

這個是必須的

能保證每年至少兩次的並且不短於五日的旅遊

如果他放假,可以來你這邊聽你講課,幫且做兼職教務,都是不錯的選擇他在工作的時候,你可以去到他的城市,偶爾的一次偶遇式的小甜蜜也是必不可少的

兩地的情況稍微麻煩了一些

如果是在一地的話

相對要好很多

因為古箏老師的時間相對是比較自由的

2樓:月落夢鎖

因為你男朋友抱怨所以你才提問?那你男朋友如果想不開,多半走不下去。他越介意就會越在意,越在意越介意,這是個惡性迴圈。

這件事明顯不只是你們中乙個人的問題,但是他抱怨了,多半就認為是你的問題導致你們休息時間不同。他認為是你的問題,或者潛意識認為只要你改變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你看看你可不可以退讓,如果不可以,那他可不可以。

如果都不可以,那應該很難走下去。

這大概就是這件事雖然不是誰的錯,但是有一方因為認為是另一方的錯,所以自己基本不願意退讓,那只能看另一方願不願意退讓了。如果你願意退讓,跟你男朋友談談,他認為怎麼解決比較好。如果他並沒有認為應該是你退讓,那退讓就退讓了。

如果他覺得各方考慮,你退讓都比較划算,那建議你再考慮考慮,因為你滿心委屈的退讓只會換來對方的理所當然,以為想起來只會更委屈。

室友在休息時間吵鬧並且不聽勸告怎麼辦?

遇到過,乙個舍友,你說了他,他答應了,不過一會兒就又吵起來了,反反覆覆乙個多學期。最後宿舍裡乙個暴脾氣的忍不住了,一天中午在那個人開黑正刺激的時候,拿著刀下去就跟他幹了。那個人用手握住刀刃,所以手受傷了,比較嚴重,電腦也被摔爛了,要不是有人拉住那個暴脾氣的,我怕會都有生命危險,因為那個拉架的大腿褲子...

老公跟自己的生活方式完全相反怎麼辦?

陳曼 每對夫妻因為習慣 行為模式產生的種種不合,卻是千千萬萬個夫妻在生活中都不可避免的。這是乙個普世問題而非個例。我前段時間跟乙個新婚的朋友吃飯,剛坐下就開始吐槽自己現在的家庭狀況,眉頭緊鎖。說跟老婆性格太不合適了,兩個人因為洗菜順序都能吵一架。在外人眼裡看不過是些小事,但他備受煎熬。夫妻在戀愛的時...

跟異地戀男友冷戰怎麼辦?

Sakura 異地戀交往中,兩個人吵吵鬧鬧很正常。說到吵架,有的情侶可以在吵架中增加了解,增進感情 有的則是在吵架中堆積傷害,心生恨意。面對吵架,聰明的情侶,知道尋找方法解決分歧,化恨為愛 不明智的戀人卻選擇用冷戰,來迴避,甚至是激化矛盾。異地戀,如果男人跟你冷戰,他心裡想的無外乎這幾點,錯不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