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相親介紹人反感嗎?說說大家的經歷,還有真的有碰到合適的嗎?

時間 2022-01-06 11:25:36

1樓:飛翔

你這才哪到哪?我相親三十多次才找到我現在的媳婦兒,在我遇到我媳婦兒之前,我對介紹人也是頗為反感乃至牴觸了,好在我沒有錯過每乙個機會,最後找到了我媳婦兒。

我遇到過很多介紹人。在我的心中,介紹物件本是一件好事,介紹人稍微負責些,多了解情況再介紹,但是,實際上,有的介紹人根本就不了解情況,胡亂介紹,拿本人開涮。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家周圍有個熱心的老太太,知道我沒物件,給我介紹個物件,當時,帶著去另乙個女方介紹人家裡等著,結果,見了面之後我簡直不忍直視,女方長得實在讓我受不了了,人家倒是對我挺滿意,但是,不好使。後來,女方那邊介紹人乙個勁兒說好話,沒用。那位老奶奶也對我表示抱歉,聲稱沒見過。

我當時不好意思生氣,但是,心裡面卻在想:你到底怎麼想的?都沒見過人家你給我介紹什麼?

後來,這位老太太再也沒給我介紹過物件,可能也是不好意思了吧。

在我的相親經歷中,還有更奇葩的。有一次,我媽的工友說是給我介紹物件,女孩兒是丹東的,讓我回家準備一下,今天見面。我一聽,那就趕快準備吧,刮臉,洗頭,摳耳朵,換衣服,一頓收拾。

等到了介紹人家裡,人家一聯絡,告訴我女方今天沒空,改日吧。後來第二次,我依然被涮。我也不知道是女方反感相親,看不上我這個條件,還是有其它想法,涮我兩次是幹嘛?

你介紹人是怎麼聯絡對方的?兩次出這種問題?沒見過面的相親我都經歷過,我也是厲害了。

有一段時間,我極其反感相親,反正看了也白看,鬧心,好在後來我初中同學給我介紹了我現在的媳婦兒,算是結果不錯。

不得不說,現在不少介紹人不靠譜,但是,你也盡量別錯過機會,你怎麼知道哪位未來是你老公?

2樓:葉悠然

這種事情堵不如疏;

不要存在抗拒心理;

家裡讓見一下對方,那就見見;

一起吃個飯,就當認識新朋友了;

至於成不成的就要看緣分了;

最起碼見一下也算是給父母乙個交代了;

能不能找到的,真的看緣分,我身邊也有相親後結婚的,目前過得也不錯。

大家說說相親中遇到的極品男?

不吐不快,真的是極致了 家裡面介紹的說條件還可以比我大點,不過人特別好!我媽說我不能再拖了,都27了,讓我聊聊吧,介紹人說哪都好就是老實,加上之後聊了幾句,我也發表情聊天,開玩笑,因為我每次都是這樣給同學聊,後來聊了一會我有事就回覆了嗯,說我先出去一下,完了這就人家給我說你這樣嗯誰呢,多不禮貌啊,不...

相親吃飯卻不能點自己喜歡吃的菜,介紹人會說你吃相難看,還該不該自己點菜了?

雙歪歪 怎麼還會有這樣的問題,相親吃飯難道不是就你們兩個人麼,難道還有其他的無關的人,哦媒人,相親吃飯煤人不應該參加飯局吧,在我們那媒人是不參與吃飯的。至於點餐,問題不在於能不能點自己喜歡吃的菜,而是在於吃飯時自己的吃相的問題,如果吃相不好跟乙個人平時生活習慣有關,而不是由吃的什麼菜來決定你的行為,...

大家能說說對於鹿晗的真實想法嗎?

我自己有個唯一的愛豆 信仰般存在那種 要是沒有他,我一定是鹿晗粉絲了,鹿晗很好看,但是最重要的是喜歡他的坦率真誠,很爺的乙個男人 我想到啥就說啥喔 其實吧,他公布女朋友的時候,我真心很佩服他,在他事業的上公升期,居然這麼敢,還有脫粉後的種種表現,要是我是關曉彤,這個人我這輩子都不會後悔。其實我還替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