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準備奔現了有點緊張和害怕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1:01:19

1樓:benanda

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以防萬一,見面不要約在雙方家裡,最好是你選的地方見面,這樣安全性會更好一些,別的都不用說啥了,穿的好看點,注意口臭,還有就是帶夠錢

2樓:呵撒

如果你是女生,奔現最好在你的城市,你熟悉的環境,安全第一。你緊張害怕無非是你們在現實中落差大不大?他會不會不滿意現實中的你?

他是不是真的如他表現在網路裡的樣子?甚至他是不是好人?帶著疑問甚至懷疑去一點毛病也沒有,網路帶著濾鏡,你們只用主觀呈現給對方自己想呈現的樣子,所以肯定不是跟現實一模一樣,所以帶著落差去接觸,了解以後如果都還滿意就好好在一起,不要糾結你們怎麼開始的。

3樓:知乎使用者wprvvu

好傢伙這好傢伙。這年頭你還奔現呀?你是不是嫌自己命不夠長啊?

你知不知道如果對面是個壞人?是個人販子,你這輩子就完了,你知不知道?網戀有風險呀!

輕則被騙錢,重則人財兩失!女的被拐賣到山村當人家媳婦,男的被拐賣到外國當苦力的!這種事情有的甚至都沒被曝出來!

你要是實在想去,我建議你真的要領著家人一起去,特別是強壯的家人!絕對不能乙個人去見他,太危險了

網戀準備奔現,結果快奔現時才發現路費不夠怎麼辦 ?

瀉藥其實怎麼說呢 本人男的,我ex在河北,我在佛山這邊,我和我同學之前過去了一趟,花了差不多4k 心在滴血 其實東莞和佛山這點距離,在我看來,和同城將近沒區別。但是為什麼他不來找你?而是你去找他?你也是個高中生,很多事情你乙個人現在也做不了,這麼去一趟也很危險,尤其是乙個女孩子 你也說了,對方有點冷...

網戀奔現後 父母已經已經知道了 但是很反對 怎麼辦

姐妹,我和你有一樣的情況,父母很反對,而且他只有165,但我們感情真的很好,現在轉為地下了。你如果覺得這個人值得,你們可以堅持下去,再慢慢兒和家長溝通 姽嫿 搞清楚父母反對的是什麼?是單純因為這個人他們覺得不夠好還是反對網戀的形式。前者你可能需要再審視一下彼此,後者你就堅持下去再說其他。 阿桃醬 更...

乙個女生要和男生網戀奔現了,但是她很害怕男生接受不了真實的她,應該怎麼辦呢?

知知呼呼 網路和現實本就不是乙個概念,如果雙方都決定好了,那真的可以,因為畢竟網戀奔現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如果真的邁出了這一步,那就勇敢一點 林正義 同款經歷ing 打個卡 說實話,現在我很緊張,但是我不害怕。因為不知道我們見面的那一刻,用他的眼睛看我,會是怎麼樣,畢竟在此之前,我從未入他眼。但是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