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喜歡過的女生現在把我當工具人,每次要交作業都來找我要答案,我應該給她嗎?

時間 2022-01-06 10:53:15

1樓:

這並不是把你當做工具人了吧,上學期間蠻正常的。(未向她表露感情)即使你像她表露過感情遭到了拒絕,這也是個好的訊號呀,並沒有討厭你,願意與你有交流。再者說這並不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平平常常的互相幫助,你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她也會幫助你的。

個人感覺是你自己多想了。

2樓:Rico

問一句,周圍有其他的人問你要答案嗎?有的話你給了嗎?你就把她當一般人就好,如果你拒絕了其他人,那麼你當然也可以拒絕她,反過來說,如果給了其他人,可以偶爾給她幾次,你也可以拒絕她,你的作業自己做的,她又不是你的誰

3樓:秋水

把你當工具人的時候,她可能覺得你身上只有這乙個價值了,憑你喜歡她所以她有持無恐。

如果你不想被當作工具人,可以適當拒絕她。如果你害怕她因此遠離你,你再也很難接觸她了,說明她心裡你的地位不算什麼,因此你可以先放下這段感情,看看她是不是真的合適做自己女朋友。

因為感情這玩意可以變,你轉移注意力後可以繼續喜歡別的女孩子。掌握主動權的是你,所以你不必自卑。

當你表現得越來越不在乎她,說不定又有意外的收穫呢?有些女生就吃欲擒故縱這一套。但不論怎樣,都不要當舔狗,就算當了舔狗你和她在一起了,長期被壓抑的一方本身沒有主動權,這樣的感情不會長久的。

男朋友把他曾經喜歡過的女生介紹給他自己的室友,這是個好現象嗎? 迷茫 流淚 ?

HANY 兩個人開心就合,不開心就分,捨不得就嘗試挽留,沒結果就果斷轉身 還挺押韻 重點是直白地告訴他,我男朋友和白月光出去玩我是不答應的,你要是劈腿這個女生,我真是當自己瞎眼看錯了人。他要是說你無理取鬧,佔有慾強,吵都別吵冷落他,他要是不哄你不給你個結果,死心吧。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山野草民 你的...

給喜歡的男生表白,他說曾經也喜歡過我,現在只想好好學習考研讓我一起,下次再喜歡我會告訴我,怎麼個意思?

我感覺是話本身的意思,考研一起學習我覺的蠻不錯的,相互進步努力,至少他不煩你,並且已經說過以前喜歡過你,挺好的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改去做什麼 翻譯就是 我不想因為兒女情長耽誤考研,咱們一起學習,一起到乙個高度,在在一起。ps 直男翻譯 這個得看具體情況。想問下,他之前喜歡你,你知道嗎?在他告訴你之...

男朋友曾經喜歡過的女生叫他打匹配,我不想再讓他們一起,是我的問題?

陌影笙 你介意很正常,不介意才不正常,這不是你的問題,而是你男朋友的原因。或許你的男朋友並不是有意的,可這也說明了他沒有在乎你的感受。對乙個人好很多時候都體現在細節上,在這種情況下就能看出男朋友是不是真的對你好。而且愛乙個人有很大的佔有慾,你這麼在乎他,才會因為這些小事而難受。如果他不懂得珍惜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