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年職場女性,應該什麼時候結婚生子?

時間 2022-01-06 06:57:19

1樓:辣條吃多了易上火

本人-女-91年

出生於農村

14年專科畢業(這是我迄今不願跟人交流的事情)

畢業後就來到北京工作

在畢業的那一年就已經結婚了,但看多了已婚女性在職場上的被排擠,不得不選擇隱婚!然而選擇隱婚的後果就是也不能生育,一心只想工作、賺錢、給家人好的生活!

運氣不錯一直有乙份還算可以的工作。

到如今已經18年了,4年過去了,如今也已經27了,事業也是進入瓶頸期,

今年6月份,意外懷孕,原本也沒打算生孩子,但是既然來了就欣然接受吧!

但是在北京!空氣差,人雜,生活壓力大,工作壓力大,夫妻吵架,種種原因,孩子沒保住,停在了8周,

6月2日住院,稽留流產-痛徹心扉

經歷懷孕之後,現如今也已經記掛起懷孕,

但是,後來想想,要生養乙個孩子必須要有多大的勇氣、體力、耐力、金錢、等等各種

現在也是由於不覺,生活、工作本身已經水深火熱,也不知道是選擇工作?買房?還是生孩子?

女生一旦生子,想想未來幾年都沒有辦法進入職場,不知如何是好!

女生應該什麼時候結婚最好?

希波克拉底小徒弟 當你真正的能夠明白,另一半的意義不是一定要有,而是有了更好的時候。最好能夠實現財務自由,不要因為金融的問題而唯唯諾諾。當你能乙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的時候,這時候就是最合適的時候。 阿政歐巴丶 女人30不找物件。三十多以上的男的大多數都結婚了。剩下的要麼鑽石王老五,要麼不太好。女的還不...

該什麼時候結婚?

可惜我是金牛座over 首先你們的經濟基礎可以承擔起乙個家的責任,不然就算結婚了,矛盾也會非常多,反正就是兩個方面,經濟是否穩定,思想是否成熟,所以趁著年輕,好好努力吧,該來的總會來的,祝您幸福。 Snail 如果你們打算以後生小孩的話。就等你什麼時候決定生小孩了,你們覺得可以為乙個孩子付出一切時再...

什麼時候結婚合適

賀賀 一定要深思熟慮,看對方怎麼對你,確認對方好好對你再結婚,不然容易變成怨婦,特別消耗自己,本性是很難改變的,改變乙個人太難,更何況進入婚姻後更看重愛得深還是愛得淺 呵呵 想結了就是最合適的,天時地利人和!年紀到了,雙方距離都不會覺得遠,兩方家庭都很滿意,不存在抱孫子這一說,而且確實互相喜歡,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