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正反面如何掃瞄到1頁A4大小的pdf上?

時間 2022-01-06 06:40:24

1樓:

我曾經為了這個問題仔細研究了我們公司的影印機,掃瞄兩次,影印一次。我成功了。但是後來過了幾個月第二次需要幹這事兒的時候我發現我想不起來該怎麼幹了。

然後我就目睹了影印店的女店主是怎麼操作的。她先影印了一遍,把那張紙重新塞回影印機,身份證翻面,再影印一遍。

我相信不會有比這個更高效的法子了。

2樓:張勇

1.影印身份證正面(以A4紙為背景)2. 將身份證正面影印件、身份證反面一起掃瞄

備註:1. 試過PS、Word等方法,最終覺得此方法最便捷。

2. 如果對掃瞄資料有比較高的要求,影印、掃瞄時記得將列印件的設定為「彩色」、「高解析度」。

3樓:半江明月

首先,你的印表機要支援雙面掃瞄這個功能,我們辦公室的印表機型號是夏普MX-2018UC,我就以它為例,卡片是隨手拿了一張撲克牌。

然後根據以下步驟:

1、選擇影象傳送中的特殊模式。

2、選擇卡片製作,可以在這裡調整掃瞄的尺寸

3、返回到開始的介面把傳送的尺寸調整成A4。

4、把要掃瞄的卡片放置在掃瞄區域的左上角,注意一定要是左上角。

5、掃瞄過一面之後不要點讀取完成,把卡片反過來掃另一面,依舊是放在左上角。

5、兩面都掃瞄過之後點讀取完成。

這樣就得到卡片雙面在一張A4紙上的PDF檔案。我掃瞄的是黑白的,可以根據個人需要選擇黑白或彩色。

補充方法1:將正面影印在A4紙上,把這張紙重新放進紙盒,影印上背面,再把這張紙掃瞄。影印時注意正反和位置。

補充方法2:分別掃瞄正反面,截圖貼上到word裡,把word轉成pdf。

如何區別世界各國硬幣的正反面?

Capper 一般的判定依據是 能夠代表國家主權的那一面是正面,比如有國名 國徽 行名 君主制國家的君主頭像等。這些要素在沒有更權威的判定依據前,可以作為判別正反面的依據。這個規則現在為大多數國家所採用,包括中國。題主說通常是有數字的是正面,其實是錯誤的。例如第四套人民幣硬幣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數字面...

實際年齡比身份證年齡大,如何更改?

廣州卓住入戶 一 居民需要變更戶籍資訊中的出生日期 一 需要提供的審核證明材料 1 申請人的書面申請 2 申請人的 戶口簿 和 居民身份證 3 證明年齡錯誤的原始憑證材料 出生醫學證明原件,記載原始出生日期的戶口簿,戶口底賬等 4 申請人所在村 居 委會出具的書面證明材料,申請人如果有固定職業,還需...

變性手術後身份證如何標註性別?

Yumi.J 只要滿足條件,比如相關檔案齊全,理論上還是可以順利進行性別變更的,並且理論上必須50個工作日內辦結。Yumi.J 跨性別者變性手術後如何更改身份證性別資訊 天涯之夏 一般情況下,身份證號終身不變,但是有以下幾種情況可以變更身份證號,1,身份證號與他人重複。2.性別等資訊登記錯誤。3.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