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汙言穢語的買家,你們怎麼回覆?

時間 2022-01-06 06:32:14

1樓:哎呦喂

我遇到過乙個,不過那個還是我們責任在先,那個小姑娘來旅遊的,在同城就呆兩天,她問我說同城是不是第二天就到了,我特別肯定說是,結果好死不死第二天就沒到,她沒收到然後必須回自己城市了。就開始罵罵咧咧,我記得我當時就回,有什麼話好好說,沒必要為點東西降低您的身份,該退我給您退了,發出運費我這邊自己承擔,該給您寄出我們第一時間也寄出了。快遞不是我家開的,我能做到的我都盡力給您做了。

2樓:深藍

那就看這個買家汙言穢語的同時在不在有效溝通處理問題如果能就直接忽略不管,處理問題,只看有用的話如果不能只說一些廢話髒話,那就直接不理他

直到他停止一陣子再回覆他,您的世界我不懂

不需要就請繼續,我這邊就暫不奉陪了我去忙了

3樓:嘆一切安好

看您時間精力了。

沒啥時間的話,聯絡官方客服說明情況,拉黑。後續訂單售後按規則處理。

有錢、有閒、不爭饅頭爭口氣就擴大影響。(下面內容口嗨還行,實操行不行就不得而知了)

買情侶裝的大概率年齡不會很大,學生的可能性也比較大,看下他的收貨位址,是學校的話,直接把訂單資訊、聊天記錄截圖列印乙份、附上事件前因後果、解決方案說明,郵寄至收貨人所在學校教務處。是單位位址郵寄至單位,是小區家庭位址的話,郵寄至所在小區街道辦事處、轄區派出所,訴求就說:買家的行為已對店內員工心理造成了嚴重創傷,並且已經嚴重影響了店鋪日常經營,要求其所在學校/單位/街道或轄區派出所幫忙介入調解,停止惡意辱罵行為(也可以撥打買家所在地110報警說明訴求,報警後警察會聯絡他)。

到這,這事基本就差不多了。如果還比較閒,還得繼續鋼,保留好聊天記錄,研究研究在網上起訴他,管他能不能立案,試試唄。

Atomic阿強:只要你想起訴辱罵你的人,就去網際網路法院網上立案人間律徒:如何網上立案?教程來了

今海瑞律師事務所:網上立案怎麼操作?這篇文章告訴你。

對於買家的惡意差評你們怎麼解決?

淘壹淘 首先看下是正常的買家,還是職業的差評師 正常的買家,你可以採用下面的策略 1.男性買家,你就用女客服,女性買家,你就用男客服2.道歉是一定需要的 3.贈送小禮物 返一些錢給他 還要注意選擇乙個好的時間段往往更能讓買家有心情聽你的解釋,反之則是火上澆油,更改中差評就更沒希望了 一般上班族可以選...

對於每天關注我動向的室友,我該怎麼回覆?

萌萌的婷子 不太喜歡這種人,打破砂鍋問到底,你吃個飯也問你吃什麼,在哪吃,多少錢,好不好吃。我也有這種室友,但是我的回覆就是我也不知道,沒有計畫,沒有打算,所以也就沒有答案。你一次回答他了,以後他還會問你第二次第三次,只有從第一次就不給面子,他才會吸取教訓,不會打擾你的生活,干涉你的事情。有的是出於...

該怎麼回覆爸爸對於我談戀愛的資訊呢?

小悅悅 人生是需要自己經歷,體會出來的,不是別人 教導 出來的,父輩們的經驗,固然值得我們參考,但每一代人的世界都是不同的,每個人的觀念也是不同的,智慧型的父母會把自己的建議提給孩子,但不會剝奪孩子做出決定的權力。父母固然比我們擁有更多的社會經驗,但那都只是過去,並不能代表未來,如果父母無法站在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