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前任寫句留言,你會說什麼?

時間 2022-01-06 04:12:36

1樓:edq04

曾經很幸福,我偶爾有點小脾氣會讓你不開心,儘管經常吵架但是還是堅持了很久。 我也沒想到那是我們最後一次約會,我以為一切都會好起來但是到最後我好像累了。回頭想過我們之間的種種,有遺憾但是更多的是感嘆有過這樣一段美好的時光,我不後悔認識你,如果能重來一次我會對我說也對你說我們都別愛太滿,說不定就能走到最後了。

祝你未來都能一帆風順。

2樓:相遇

如果不曾相遇,我們是否都比現在過的更好!

如果不曾擁有,是否對生活充滿希望!

慢慢的,也在釋懷,開始妥協,或者說,開始認命!你對不起我,我也對不起你!一切都這麼不盡人意…………,可又是天意!

對這段感情,累到窒息,我祈求你愛我一點,或者說,多可憐我一點!面對你,只能用眼淚訴說我的委屈,已痛心入骨!我不明白是太愛你,還是太貪心,所以有了抑鬱症!

好難過,好痛苦,原諒我的自私,只是想讓你愛我一點!

在寫時,才發現眼淚流不盡,在可憐矣!

3樓:破繭成蝶

愛你的時候是美好的,現在依然是最美好的時光,要問說愛你後不後悔,我不後悔的遇見你,愛上你。分手時候的失望也是真的,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是奔著結婚去的,當老公培養的,因為那件事,你的表現讓我大失所望,起碼的相信我,你都做不到,男人的擔當一點沒有,真的覺得看不到希望,徹底失望了!

4樓:ylysheepyly

2.一切的一切都只是過往雲煙,當菸散開的時候,我們將什麼都不存在。

3.握不住的沙,放下也罷。握不住的他,放下也罷。

4.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卻決心和你不再聯絡。

5.幸福,在我看來,不過是一種奢侈而虛偽的東西。

6.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心裡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

7.我不貪心,只有乙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8.為次賭上一切,結果輸的身無分文。

9.分手二字拖的越久越痛徹心扉

10.最後哭著說再見其實心裡不情願

11.那些消失了的曾經,和那雙清澈的眼睛……

12.曾經給你的真心.卻被你拋棄。

13. 如果愛純屬虛構不是真實,為何分開是難過的開始。

14.當一切變的蒼白,淚流下來我才明白,你已不在。

15.時間偷走初衷,只留下苦衷。

16.有沒有這莫一種感覺~和異性對視的時候會覺得他喜歡你

17.平平淡淡同樣震撼人心,執手之時,冷暖兩心知;執手之時,悲喜兩忘。

18.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麼喜歡乙個人,除非你看到她和別人在一起。

19.我已經慢慢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

20.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意讓自己看起來楚楚可憐。

21.面對你默默的等待,我無法喊出那聖潔的愛,只好立於相思樹下,用歲月的剪刀,把思念

精心地剪裁。只能給你無限的祝福!

22.說了這麼多沒有什麼別的意思,我真心的祝福你,好好對待你身邊的那位,我相信你會有個很好前途,乙個美好的將來,幸福的一生!就把我當做乙個普通朋友吧!乙個不需要牽掛的人。

23.今生何求,明天何患?那個曾經給你許下無數諾言的男孩兒,到底給你兌現了多少?風裡,你選擇離去,我也就不再說等你。

24.幸福是短暫的,它會長著翅膀飛走的。希望你以後還會記得我這個傻女人曾經愛過你。祝你快樂!

25.想你時,是一種甜蜜的憂傷;念你時,是一種幸福的惆悵;等你時,是一種心跳的期盼;愛你時,是永恆的追求。可分手時,這一切都成為過去。

26.上次聽他們說你有女朋友了是嗎?我想她應該很漂亮吧!也很懂事。因為你的眼光像來都還不錯的!

27.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的心裡永遠有你的位置。

28.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有意義。

29.你能到了乙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

30.不管結局如何,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

31.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的可以裝下—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32.其實總是愛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34.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

35.總是喜歡用玩笑的語氣說著自己害怕的事情。

寫一句給前任的話,你會寫什麼?

業務提醒 尊敬的陳先生 系統已修復成功,您的完美女友服務可重新訂購,使用真愛之鑰方可解鎖。回覆ZA解鎖,如需退訂回TD 詳情請查詢http 您的女友 橘子汽水 我不再去想過去的許多日夜,我是怎樣勇敢如新生從南到北,從北到南,等你回來,後來,在乙個慌張的日夜我聽到了你的訊息,我知道你不會再回來了 還好...

如果你再次遇到前任。你會說什麼?

晴空裡 如果各自已成家或者有了新的伴侶,就當沒看見,無話可說,是對現任的尊重。如果大家都是單身,並且對以前抱有遺憾和誤會,可以禮貌的打個招呼。 夏淼森暝 以前你開車走乙個小時只為了去踢會兒足球打會兒籃球 為了你所喜歡的,我選了這套房子,樓下就是足球場場籃球場,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本來想著訂婚時候給你的...

如果別人需要你給一句鼓勵的話,你會說什麼?

拒絕大暖爐 你要相信沒有什麼對錯可言你覺得對就應該去做無論結果怎樣但盡量讓結果圓滿一些 你要相信總有乙個人在默默的支援你關心你想念你就夠了你要相信只要死不了一切悲傷都不是問題 你要相信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你必須要去走一走另乙個城市有個人在愛你 陸妍 1.滿船清夢壓星河,偷捧時間煮酒喝。2.他們試圖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