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男朋友在一起時,你會考慮在他一事無成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想要結婚嗎?

時間 2022-01-06 03:33:48

1樓:錦毓

目前來說還是會,因為我也一事無成,長時間的奮鬥和互相磨合,如果我達到了自己的預期目標,而他不僅沒達到還打算放棄自己的目標,那我選擇不結婚,如果他沒達到還在不斷努力,我願意等待,當然可以是結婚後再等待,這時候考慮的就是什麼時候生孩子了

2樓:大東哥

由於我們都在國內,這樣的情況大家一般都不會選擇。我不否認真愛無敵,畢竟無法與國外嘴炮康納那樣比較。愛情和婚姻還是有很大的區別,國內的婚姻因為社會原因更趨向於物質基礎……

3樓:

不會,當年的自己不會。

沒有想那麼多,雙方相互喜歡,就自然而言在一起了。父母都是工薪階層,算是門當戶對吧。

結婚九年了,反而是我自己一事無成。

4樓:阿喵喵

以前不會,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我家裡條件不好,我從小就立志絕對不找窮的,什麼都沒有的。

我媽媽嫁給我爸,什麼都沒有,過的都是什麼日子,一輩子都在打工打工打工,還要維護我爸的自尊心。我親戚家的姐姐,嫁了個窮姐夫,大錢賺不來,小錢看不上,每天吹吹呼呼的。叔叔大爺家的姐幾個裡面,我三姐狀態是最差的。

姐妹你清醒一點,也不是說要去找條件多麼優越的,就是跟自己差不多,比自己好一些,生活上可以少挨累,多好的感情也經受不住生活的瑣碎。不要過那種朋友同事買東西眼都不眨,你得為了孩子奶粉錢省吃儉用的日子。

5樓:宓子

不會,什麼都沒有,也太可怕了。那你自己有沒有照顧你自己的能力,自己有沒有工作,反正自己還是得有工作。他的話還要上進,聰明,如果什麼都沒有還不上進就算了

6樓:要知往事不可追

不會我當時和我老公在一起就是看中了他的上進心還有能力第二當然是顏值

如果一事無成就想結婚建議不要

因為結婚了肯定會要寶寶

要寶寶什麼都是得花錢

那麼就回到最原本的狀態你們什麼都沒有又有什麼資格要寶寶

跟男朋友很突然就在一起的,在一起後發現我跟他的三觀完全不合,這時候該怎麼辦?

誰知道呢 大概每個人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吧,我一直在糾結就是如果這個人不太喜歡也不反感要不要在一起。後來我就想開了,人就活一輩子,乙個人對你足夠好在沒有血緣關係情況下是非常不易的,所以我寧願好好的去善待對我好的人,也不想去在等些什麼虛無縹緲的東西了。 額.這件事吧!三觀不合一定要盡早分開。我的上一...

跟男朋友分手後發現之前跟他在一起時吃過幾次緊急避孕藥導致現在不能懷孕,需要找他負責任嗎?

要一定要 不要憐憫男人憐憫男人會倒霉而且你會吃藥多次是因為他自己沒有做好措施而且屢教不改他打心底覺得不是那麼重要 既然現在事情發生了就必須要討個說法不管曾經多麼好這件事情上面他有很大責任 如果他態度良好不敷衍你也就不要太心急但是一定要賠償慢慢溝通 憑什麼這種事情要女方乙個人承擔?就算分手了也必須讓他...

怎麼看待男朋友剛在一起時和在一起很久以後的反差?

秋詞 開始在一起肯定都是對你很好的,後面對你的態度就看看是因為忙碌還是單純的不在乎你,如果是忙碌的話就給他一些空間,單純不在乎你的話那可以換人了 加隆巴爾 在一起很久還不結婚,實際上是女方吃虧。消耗了自己的時間和青春。除非女方是不希望結婚,只是談乙個玩玩而已的戀愛。要不很有可能談婚論嫁的時候,因為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