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的第乙個玩偶還留著麼?

時間 2022-01-06 03:26:01

1樓:瑩川

好像是搬家時被丟掉了。

我的小娃娃,臉圓圓的,穿著紅色小襖,躺下的時候眼睛也會閉起來,睫毛長長的。

我的第乙個娃娃啊,感覺很有意義

2樓:愛做夢的兔媽媽

剛買回來時是毛絨是白色的,現在是灰色了,摸上去都很粗糙了,還是一直留著,以前和孩子商量換更漂亮的,不行。現在7歲了,和她商量還是不行,她說那是陪她一起長大的小夥伴,沒有東西比它更美更好,想一想也就罷了,不能以大人的價值觀和審美去判斷是否有用。

有些東西,哪怕再不完美,不值錢,可是在孩子眼裡,那就是他的寶貝,他們有自己的一套價值審核標準,它們對於孩子來說有一定的意義,可以給孩子帶來某方面的樂趣。

舊玩具也如此,當中飽含著孩子快樂的記憶。當玩具舊了、壞了,是否要扔掉,也應該由孩子決定。畢竟尊重孩子,從小事做起。

@知乎親子

3樓:

在哦。是十五年前的這個時候,天開始稍微暖和一點。我九月生的,所以幾乎是從醫院回來頭一次出院門,我爸和我媽帶著我去永輝(還是家樂福來著,我媽說她記不清了)。

一眼看上乙個橙色的小熊,肚子上繡著紅色的老鼠愛大公尺,手掌和耳朵是粉色和藍色的,鼻頭是紅的,塑料眼珠,棕色的。因為那會我爸我媽剛開廠子幾年,又新添了乙個兔崽子(我)所以沒什麼錢,我在超市哭了。

我爸給我買了。

然後記憶裡是玩到小學三年級左右,然後搬家了之後就再也找不到了,我還以為丟了,但今年我爸和我媽收拾庫房的時候突然找到了乙個蛇皮袋,以前一直以為裝的是被子,開啟一看是我的舊衣服和我好多娃娃。流氓兔,巴比豆,和各種搞廣告送的娃娃。

現在我十五,我弟五歲,給他我的小熊,他都嫌舊。

現在不在身邊,過幾天補圖。

4樓:瑩瑩的瀅

留著呀,我記憶中第乙個玩偶是我三歲的時候。和父母出去逛街,我爸爸買給我的乙個灰色的小牛,他並沒有很好看,但是我就是很喜歡他。從小就喜歡抱著他睡覺,哪怕現在不怎麼抱玩偶了,但是他一定要在我身邊。

就算他現在背上的紅色布已經看不出當年那些圖案了,他的尾巴也被我小時候剪禿掉了。眼睛也被磨得沒有那麼亮了,可是我就是不想把他扔了,就是想讓他一直陪著我

5樓:

不在了那是兩個大熊

我過生日的時候我爸送我的

可惜在搬家的時候被媽媽送給對面的妹妹了

我知道之後哭了好久

因為爸媽離婚了我跟著媽媽生活

那個熊對我來說是個念想

媽媽不知情所以不怪她

當初離婚都是我勸的因為他倆在一起一點都不開心丟了就丟了吧

現在的新爸爸對我很好

新生活開始了不是嗎

最後祝讀到這裡的每個人都生活幸福呀

2020一切不順從現在開始消失吧

6樓:Coral33

在各種搬家途中已經被拋棄了,因為是女孩子,在我出生以前我爸媽已經準備好了玩偶。我並不記得哪乙個是我第乙個玩偶。

但是現在,即使我已經是乙個大學生了,我還是擁有者很多很多玩偶,我的每乙個玩偶都有它自己的意義(比如說某某商場幾樓幾層某台娃娃機夾來的(-ω-`))咳咳,還有誰送的生日禮物啊,自己為了紀念什麼節日買的呀~

7樓:FOLKMANIS手偶

小F個人兒時的玩具是乙隻同學送的小狗,他家是玩具廠的,送了乙隻可愛的小狗!經歷過三次搬家,這只小狗還呆在書房中!每年都被爸媽洗的乾乾淨淨的!

命運是好玩的,小F經過了工作變化,來到了一家做手偶教育玩具企業,專門從事做教育手偶的!關於各種小狗的玩具已經很多了!

而且現在的小孩子比以前更加幸福了!

北極獨有的鯨類,常常的尖齒就是它的牙齒!牙齒越長,地位越高哦!

8樓:Spinelcross

Yes and no.

黃化緣故又去官方重新下單了乙隻一模一樣的全新娃。 算是還愛著ta吧!

官方有改過臉模 - - 還是有些許差別但阻止不了我的熱愛比心~去年永久閉倉了!我是前年下單的

9樓:名字變成敏感詞

留著,是乙隻穿著花格襯衫的小兔子

因為時間太久遠了鼻子被我搞掉了,所以是乙隻沒有鼻子的小兔子我小時候每天都要抱著她睡覺,是最喜歡的布偶之一可惜搬家的時候放到不常用的屋子裡去了,現在已經失寵蠻久了,算是乙個回憶吧_(:з」∠)_

10樓:盧子銘

第乙個是什麼玩偶我不記得了,但是我最喜愛的玩偶是乙隻穿燕尾服的公尺奇老鼠,當年我阿姨在友利玩具廠工作時送我的,現在已經不見了。

11樓:湯圓元宵

可能是家裡條件得原因,

印象裡好像從來沒有過布偶類的東西,

直到初中後乙個萌芽的想法出來,

想要乙個屬於自己的布偶,

向爸媽要乙個布偶,得到的回覆是

"你要考出好成績來才可以"

後來也如願以償了,

我現在還記得老媽當時帶著我去看布偶店,

我看中乙個五十多塊錢的大白狗(布偶),

那時候覺得挺貴了也不知道老媽會不會同意,

不過最後在我媽的還價中45拿到了,

到現在想想還是開心的不得以。

就這種的

你粉的第乙個明星是誰,現在還喜歡嗎?

魏晨,從2011年開始到現在一直喜歡著 其實喜歡上他的具體時間也不清楚,但是我清楚記得在他 V Space 發布之前我就喜歡上他了。我不是乙個很長情的人,但是沒想到我會粉魏晨這麼久,可能我就是喜歡他身上的氣質吧,喜歡他已經成了我的習慣。可能不會天天看他的訊息,但是會隔一段時間就聽他的歌,發現每一首都...

在你剛到乙個新的城市的時候認識的第乙個人會慢慢的孤立你

lWillbe 也不一定。剛到另乙個城市,你面對的都是新的面孔,新的人。每個人的脾氣都各不相同。不是說,你認識的第乙個人就一定要一直相處。交友這種有的時候真的是看緣分。所有的關係都是需要雙方的主動維持!如果對方慢慢疏遠你了,可能是因為她的原因,也可能自己的原因。所以多交一些朋友,不要讓自己太孤僻就行...

關於第乙個豪華大牌包包的問題,女孩第乙個奢侈品女包推薦有什麼推薦的嗎?

vintage3210 預算足夠可以去專櫃,預算不夠完全可以買中古的,第一只大牌包包首先推薦lv吧,老花logo鮮明,大概3000左右就能拿下,基礎款3000以下的也有! 吉莫吉魚 第一款豪華 大牌 奢侈品女包,可以考慮 香奈兒 BV 芬迪 YSL 香奈兒是法國品牌,1910年成立,屬於高階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