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的初戀還有聯絡嗎?

時間 2022-01-06 02:00:48

1樓:繁星

沒有。來往做什麼?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成年人的世界只有利益,尤其是年齡越長對利益關係的權衡越深刻。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初戀無疑都不是最佳的選擇。

2樓:明天你好

有,十年前是戀人,十年後我認為我們應該是朋友是知己。互相扶持,一起成長。畢竟我們都是極為了解對方的人。

在一起時年紀太小,互為初戀。分開很遺憾,記憶中分開時應該沒有爭執。他為我承受了很多。而我大概在三十歲左右才知道他對我的感情的珍貴。

我們曾完全斷聯近七八年,能再次聯絡更覺得這份感情的可貴。當然,時間在走,但我相信我們之間已經昇華到感情最舒適的狀態。

未來希望他很好,我也不差。各自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努力,若是遇到不可降魔的鬼怪,彼此都會伸出手說「來,我帶你」。這也是一種圓滿!

3樓:Alissa

有,今天早上他還送我燕窩,我送他海馬和酒。他的老婆剛生小孩幾個月和他聊投資理財多多增加收入,拿點客家黃酒補補。希望我們早點實現財務自由各種帶著老婆老公孩子們去旅遊。

我們都買在同乙個小區的房子,然後漲價蹭蹭蹭。幸虧交流了買房心得,不然也不會發現看上同乙個樓盤。我的黑歷史他都知道,我們都很喜歡吃榴蓮,雖然在同乙個小區,遇到的也不多,每次見面都是交換好吃的。

4樓:我把自己弄丟了

我的初戀是我LG,現在是我QF。回憶都是美好的!人與人之間是需要緣分的!走在一起是緣分到了,分開是緣分盡了!緣來緣去緣似水!

跟你暗戀的人現在還有聯絡嗎

原野小志 沒有聯絡暗戀也意味著沒有結果 雖然那種感情很美好 但是與其在一段沒有結果感情中沉淪,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好。相信你會遇到與你相配的人,那個時候你就不會耿耿於懷了。人還是需要專注於自己和與你相伴的生活嘛。 zzzhan3 15 我跟他的關係真的很複雜 中間發生的事情也真的很曲折 導致中間3年沒有...

想和初戀男友聯絡 可以嗎?

blubber 可以阿,為什麼不可以。想做什麼就去做了,無論對了還是錯了,能做的都做了。結局如何,也是你作為乙個成年作出決定需要承受的。當有一天,你真的不想了,那才是不想了。 初戀前任後來也有新物件也分手了我是絕對不會和他在一起了把自己經營好好好努力生活你就不會覺得他配得上你了既然他已經不顧你是否難...

你跟你的初戀現在還在一起嗎?

怪阿 聽說,十六七八歲喜歡的那個人,一定是最真實的。現在的我高二,十八虛歲,十六周歲。高中階段我喜歡了兩個男生。高一喜歡的那個男生是我第乙個喜歡的現實中的男生 我初中沉迷網戀 不好意思 這樣也算初戀吧,畢竟對於初戀的定義這麼多嘻嘻那時候學校開了日語興趣班 我有點臉盲 但是唯獨在班裡記得他一點 後來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