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前的你,20歲在做什麼?

時間 2022-01-06 00:56:33

1樓:我心向陽

20歲的時候,正在第一家工作單位實習,剛剛進入社會,對未來充滿了期待。希望自己未來事業有成,愛情美滿。那個時候,非常用心的學習專業,很謙虛,也很勤奮,實習期還沒結束就得到實習單位的認可並籤了勞動合同。

20歲,花兒一般的年紀,覺得自己年輕貌美,大把的追求者,但是腦子不太好使,眼睛也不太好,辨不清真實的愛情和婚姻,抵不住甜言蜜語和積極主動的各種殷勤及禮物。結婚後才發覺,花心的人兒啊,追求女孩子的時候都是一樣的。新鮮感過去了之後,就不再那麼的積極主動,因為有了新的獵物。

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想我一定會多談幾場戀愛再考慮結婚。同時,看人,還是不能太表面,尤其是要一起走進婚姻的人,且務實一些比較好,我看我那些嫁給物質的女性朋友過的也很好,願意靠自己的努力賺錢的男人一般都不會差。

2樓:魚公尺丸子

讀大學的美好年紀

其實還是高中思維,乖乖學習型,每天好好上課,晚上還去自習,常年遊走在圖書館和教室,不是刷題就是看書,各種領域的書,各種雜誌報刊

想想如果再來一次,可能會分散點精力去探索不一樣的自己,去學著開啟自己交多點朋友,畢竟同窗之誼在後面入社會後感覺不一樣

畢竟一般你是不會完整的四年時間去了解一群人有些事情在年輕的時候做才更有意義

3樓:g8651163

二十歲的我剛剛技術學院畢業,分配了個不好不壞的工作。乙個月654元,自己租房在大連。家裡每個月給100塊生活費,堅持了一年,工資3000+再然後工作三年辭職了,並非不能吃苦,而是吃苦也沒前景(全是人際關係我只是會工作的好員工罷了)如今的我35了。

從事過很多行業,兜兜轉轉,現在想起來,不管做什麼。都會後悔的吧!所以看開點。

努力就好。

4樓:橙皮

我已經過了20歲的年齡了,不過尚能記得二十歲的樣子。在讀大學吧,回憶過去,初中跟大學是我最自律自覺的時候。我大學最直接的目標就是拿獎學金,不逃課不缺勤,大學學業優,九十多的平均分。

還參加了一些專業競賽,拿過省級獎項,跟著老師弄過一些專案申報,參加了各種學生活動,都挺有意思的。當過四年的學生幹部,工作需要吧,基本上整個校園各個地方都跑遍了。因為知道自己幹嘛,有很清晰的目標,所以就是有條不紊的做好自己計畫的事情,很享受,很滿足的狀態。

5樓:王靜

二十歲的時候已為人妻,嫁給了美好的愛情。和丈夫結婚馬上就八年了,生了兩個孩子,湊成了乙個好字,爸爸媽媽,婆婆,公公都對我挺好的。有屬於自己的事業!加油,未來可期!

20歲的年紀你在做什麼?

皓沐 剛剛起床,因為疫情,現在躺在家裡。找了很多任務作,不是公司不喜歡,就是自身能力不達標。準備先靜下心來,思考一下想做的行業,提公升自身能力,再去面試把 鬼知道我心裡面慌得一批,經歷著絕大多數求職者得迷茫和求職壓力 樂生有言 天天在家上網課,週末畫圖做模型,不是在改模型就是在改圖的路上,每天十二點...

螢幕前的你心情不好時,你會做什麼?

鹹杬子 老譚酸了 會莫名其妙做事情的時候止不住流眼淚 會懲罰似地吃東西都不知道味道吃到吐了,漱口後再機械地吃會過分地拿親近的人來發洩,然後明明內疚卻不知道怎麼道歉會無目的地走很多路,回到家只想倒進床裡不要再醒過來。開著音響亂哼哼無止境的打遊戲個人不喜歡乙個人獨處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好即使沒有語言上交流只...

20歲這個尷尬的年齡你在做什麼呢?

開飛機的小土豪 乙個當地還比較有名的大學,但因為不是自己喜歡的專業,而且專業也太枯燥了,所以無心學習,20歲的確很尷尬,每天在市中心的房裡睡到自然醒,醒來刷刷知乎,微博,打打遊戲,和同齡的孩子聊聊天地萬物,擼串炸金花,每天熬夜到一兩點,這是20歲的我現在在做的事,大概也是我們在做的事。 JULY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