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現在異地戀即將工作了但以後或者婚後還會是異地這個怎麼看,能接受嗎?彼此相愛。?

時間 2022-01-06 00:39:43

1樓:Mono

題主你這樣的情況是需要有一方做出改變的,現在異地的,都是有打算或者說計畫以後在一起的生活的。我跟我老公從認識到現在,剛結婚乙個月就一直是異地,而我跟我的初戀從高中大學畢業戀愛8年都在乙個城市,畢業異地不到一年就分手了,所以嘛,就是那麼奇妙,並不是異地就會分手,在乙個地方就永遠不會分開,還是得看人看感情。我老公會跟我說,異地工作已經是一種常態,很多人都這樣了。

然後我就問他:那你不想每天跟我生活在一起,每天見到我麼?他就說想.

既然想就為此而努力吧

2樓:市民g

個人建議,想有乙個以後,還是盡量在一起工作,當然也不是說異地就不會走到一起,時間不能太久,三年五年的再愛也會變平淡,光是愛撐不下去那麼紛亂複雜的社會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生活,彼此慢慢慢慢磨

3樓:不知道叫啥

一方面,有時候愛不能撐起所有,愛會慢慢變平淡,我有兩個很好的朋友,他們談了快7年戀愛了,現在問及感覺,似乎都是說不上多愛,就是習慣。另一方面,異地戀,只是戀愛就很心酸,我和之前的男朋友,南北跨越,只能通過手機聯絡,沒有真實感,沒有存在感,自己痛苦了沒人陪在身邊,他痛苦了你也無法在身邊陪伴,慢慢如果訊息少了,會產生各種懷疑,後來即使再愛,還是選擇分手了,戀愛如此,更何況是結婚呢,雙方父母,未來孩子,長久分居,或者你們都有為了彼此放棄現在去到對方身邊生活的勇氣?

異地戀男朋友來我的城市工作了,父母還是不同意怎麼辦?

陳思賢 他都來到你的城市,父母還是不願意接受他!為什麼不想想其中的原因,世上最愛你的只有兩個人,你的父親和母親,他們想的是比較全面的,也許他們不夠了解你喜歡的男生,但他們根據實際所考慮到的問題一定比你要多,只是可能他們沒有採取比較好的溝通方式與你交流 而乙個優質的物件,也是會理解你的問題,和家人對他...

異地戀男友對你忽冷忽熱怎麼辦?

忽冷忽熱也不會這樣,兩個人離開遠了不在乙個圈子裡,肯定會需要多分出來一些經歷過好自己的生活,但是從你描述上看,我覺得他並不是真的喜歡你,一開始就不是,我覺得他只不過是需要乙個女朋友而已。沒有感情的戀愛還是趁早結束吧,就算耗到結婚,以後沒人理解沒人管其實還不如自己自由自在的好 影子追著光 那你也跟他學...

你會為了工作前途而忍受異地戀嗎?

這麼乾脆的說出分手,沒有商量,沒有妥協,這樣的人需要你去重新審視。他在準備考研,壓力是有的,但他面臨的未來也是不確定的,他不能保證將來一定會留在他想在的地方,又怎能要求你寸步不離?作為情侶,心中有美好未來的情侶,有些距離不得不承受。大學三年異地,我幸運的保研,大學第四年,正在計畫去她的城市陪她度過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