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要活在當下還是要不停的想著以後會是啥樣?

時間 2022-01-06 00:31:36

1樓:落安北

放下是乙個狀態,每個當下最後都會變成歷史,每個未來也都會成為當下。當下不是用來消耗的未來也不只是用來想想的,重要的是你要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隨心而動,才是正確的。

2樓:廢柴老周

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想得越多,越焦慮,認真的過好每一天,開心快樂,不用在乎他人的評價,自己能夠感受到自己的幸福就好

3樓:ccc

想要活出精彩,當然要想未來,但不能沉迷於對未來的幻想,一切都要落實到當下。不想未來的當下會空虛,迷茫。然而只想未來的當下卻又是白日做夢,沒有落實,剩下的只是失落與自責罷了。

4樓:

狗狗會告訴你答案

以下句子出自電影《一條狗的使命》

1.人類真複雜,為什麼總是要做狗都不明白的事情,例如: 離開。

2.生活的意義首先要開心力所能及的事情要竭盡全力的去幫助別人舔你愛的人對過去的事不要一副苦瓜臉對未來也不要愁眉苦臉要活在當下

3.若我能將幸福帶給你,我就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4.生命的意義何在,存在有理由?這樣有什麼意義可言嗎?

5.對我而言,這個小男孩是一切的起源,他的名字是Ethan,而我的名字是Bailey 。

6. 我有了新的使命,又有人需要我了,又一次,又一次,在每一段新生命裡,我都能發現新的意義,我嘗試著理解所見一切的意義,我的這段旅程有意義嗎?意義從何而來?

7.The Ones We Rescue Rescue Us 我們所拯救的終將拯救我們

電影告訴我們每乙個孤獨的靈魂都需要陪伴狗狗過了幾輩子歷經艱險才終於又遇到他的主人人只有一世又為何對過去的事一副苦瓜臉對未知或許不存在飄渺的虛無而擔心受怕呢?

所以正如哲狗貝利所言「有時候我覺得思考生命的意義完全是浪費時間倒不如好好的享受生活別管什麼意義」

活在當下活在當下活在當下

每一天我會對自己說三遍你呢?

生活的根基,活在當下還是活在未來?

任沃夏 移動POS機的出現使得刷卡變得更加的方便,看名字就知道移動POS機就是可以移動的刷卡機,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自由的移動,不受空間限制的交易。只要有網路傳輸資料就可以了,因為這種方式就是通過網路資料傳送給伺服器進行處理,再把結果返回到機器上面的。不受時間的限制多領域使用 這類的POS機因為是乙個...

愛情是活在當下還是應該考慮未來?

花印茶青山水翠 那看你是要和他一生一世,還是相忘於江湖,畢竟生活這個劊子手會剪掉很多東西,包括愛情,也會增加很多東西,比如孩子皺紋和小三,你想清楚了,若果沒有愛情,你們會是什麼樣子,客觀評價,綜合生存環境,反正有一句話很好,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DreamZ 年輕時活在當下 年紀大要著眼未來 當然 絕...

哲學的是怎樣看待活在當下?

心翼 未來未到來,過去已過去,所以,只有當下才是最真實也是最踏實的。這就要我們看到事物的主要方面和次要方面的關係。只有當下才是主要的,其它都是次要的。解決當下的問題,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哲學的初衷是活在當下,但哲學知識客觀上誘使人們逃避當下,事實上一切知識都是在誘使人們逃離當下。所以有良心的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