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院子和樓道裡面搭建監控?

時間 2022-01-06 00:31:34

1樓:阿來

看了下題主這個問題挺早了,那時候還有一些模擬錄影機,而現在的監控攝像頭基本都是網路攝像頭,安裝配置都比較簡單,不用那麼糾結了。

比如題主想要4個攝像頭,那麼只需要選擇乙個硬碟錄影機監控套裝即可:

只需要POE攝像機通過網線與POE錄影機連線,外接顯示器就能本地檢視,外接家中寬頻路由器就能實現遠端實時檢視,非常簡單。

至於具體的選擇,則需要根據實際的場景考慮,比如院中的監控要考慮防水防塵,並且根據院子的範圍來確定鏡頭焦距等等。

阿來:【室外篇】家用監控攝像頭選購要素及不同場景下高價效比監控攝像頭推薦

2樓:死亦何苦

這個不難,不需要那麼多,乙個就夠了,選擇乙個合適的地方,買乙個全方位的就可以了,最好是可以跟蹤的那種,畫面異常會自動跟蹤,大多都介紹,都是無線的那種,如果無線網覆蓋不到,就只能插手機卡,網上有多少,多找一下就可以了!

3樓:英澤電子FCARD

院子! 樓道!

其實可以簡單通過網路攝像頭進行監控,並且鏈結一下你家的WiFi。手機一鍵遠端檢視。

就這麼簡單!

如果覺得太複雜的接線或步驟,可以選擇USB接頭的攝像頭即可。當然預算充足的可以選擇像你說的高畫質數字、同軸錄影機的裝置來布置。

如何在airpods和beats X之間選擇

理屈詞窮 都有,現在留下airpod beatsx送表弟了 無腦推airpod 易用性舒適性太強 建議去店裡試試光看評測是無法有決斷的 Wenster airpods是乙個比較前衛的耳機這不可否認,是真的完全擺脫了線的束縛,而且續航電池什麼的也很不錯 只要不是一直聽就行,而且這樣對耳朵也不好 但是收...

我該如何在MacBook Pro和huawei matebook x pro中選擇,求解惑?

失敗 如果是文件處理,Microsoft Office在Mac和Windows上差別應該不至於有格式變換問題,同樣的文件格式,不會出現Mac和Windows不一致的情況。你用Microsoft Office和WPS的話,應該能發現,WPS處理好的文件,用Microsoft Office開啟,會出現格...

如何在藝考和打工選擇?

老子就是小公舉 以前有學過舞蹈嗎?現在高一到藝考也就只有兩年時間,要是以前沒學過舞蹈,這專業怕是不會過關,你可以考慮考慮文科單純背的專業,我認識的舞蹈專業的人都是從小就練的 現在才高一,上學早的話,出去打工怕是童工吧,也不找到什麼好工作的在什麼年齡就要做什麼事 現在好好在高中讀書就好了呀,中考考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