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加網戀有未來嗎?

時間 2022-01-06 00:14:56

1樓:橘生淮南

會,我和我男朋友就是網戀,但是我們沒讀書,奔現一年多了,但是因為種種原因又異地戀的半年,後來他辭職去了上海,我也辭職去了,他來高鐵站接我的時候,他拉著我行李箱走在前面找車,我看著他背影想,這麼久了,再次見面我還是會心動。天天膩歪在一起。不要輕易的放棄,你覺得他配得上一生摯愛這個詞就不要放棄。

2樓:一鑫一毅

題主這個問題 emmm我也就是但是也不能算是完全的網戀因為我們見過面這個問題呢要看看你們能不能經常見面能的話其實很好的還是比較容易熬過去的但是如果是幾年都不能見面的那建議還是不要吧因為真的完全的網戀很多時候都會覺得很難受想對方在的時候對方不在需要對方的時候對方不在這…是很難受的當然如果連見面都難的話或者見不了那就別說那些了

3樓:木吉桐

我了解的乙個叫柒夜的cv好像也是類似的情況,當時他工作穩定以後就讓老婆辭職過去了他的城市了。我覺得取決於雙方的感情和責任感吧。

4樓:小聰socool

有啊…就跟我今天出門能見到鄧超的機率一樣,能好好談就好好談,不要辜負對方,即使不會有結果,但以後想起來…過程是美好的;當然,萬一有未來呢?那不就賺大了??

網戀 異地戀真的有未來嗎?

有啊,只要彼此,不管什麼戀,都能成功 我和我男朋友,網戀 異地戀 軍戀最不靠譜的戀愛都在我們身上發生了,我們去年一月份在一起的,現在快一年了,感情也越來越好。我們離的還是蠻遠的,我四川的,在江蘇上學,他甘肅的,單位在河北,談這麼個戀愛,自己都佩服自己,就是不知道如果以後結婚的話該怎麼辦 Alex 誠...

異地戀加網戀最長有多久?

嗷嗚團團 作為乙個女孩子,我的感受是煎熬,沒有安全感。被無形中的感覺支配著,捨不得不想放棄,又覺得我們之間沒有未來。矛盾糾結之後,還是放不下 劉三姐 異地戀 網戀 去年十月份確定關係,然後就是無限的異地戀 小哥哥很務實,也很無趣,好在夠細心夠有心,我們三觀相似,對未來願景相似 我們雙方都是想把自己準...

網戀加異地戀有結果麼

Naddddd 網戀和異地戀都很難,雙方要耐得住寂寞,還要有共同話題,才能走的長遠,看著身邊小情侶一對對的肯定會懷疑自己堅持的意義,為什麼不找個身邊的,不過異地和網戀也能讓你們感情沒那麼快的厭倦,每次都渴望和對方見面,小別似新婚超級有道理,反正堅持下來肯定是有好結果的,盡量少吵架吧害 姐妹,實不相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