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萬八彩禮,男朋友直接甩一句犯法的。

時間 2022-01-05 23:23:56

1樓:苦行僧

分手吧你太優秀了你物件沒上進心找個會單手開法拉利又上進心的吧或者找個成熟穩重的吧

他又沒在家打遊戲不工作還覺得沒上進心是你不重視他吧

2樓:學到老

多好,這麼容易認識乙個人。

上面是我全部的回覆,因為我認為這個問題根本就不需要再解釋,但是魚丸聽不懂,所以我再解釋一下。

你跟他的矛盾你自己也很清楚,在於你是有上進心的,相對來講他沒有上進心。你是研究生,他可能不是。你心中廣州佛山是起點,可能你將來還想去深圳上海,但是他可能想的就是他的小城市,來廣州佛山他可能都覺得很累。

你心中不可以瞧不起對方,是合理的基礎要求。他心目中覺得很多人都瞧不起他,因為你是偶爾少數瞧的起他的,所以你對她才重要。不想被瞧不起,不是通過去做讓人瞧得起的事情,而是去尋找某乙個瞧得起他的人,這是不是也是一種無能的行為呢?

(那麼你心中有沒有想要拯救他的心呢?你是愛他這個人,還是因為他成就了你想要拯救別人的願望)

這一切本來就這樣子擱置了。因為你還沒有畢業,你還沒有自己真正去掙錢,你還沒有真正面對買房子的壓力,你沒有真正看見他在生活之中的無能。

直到彩禮。彩禮讓你意識到他的思維方式,讓你放大了,你們之間對很多事情的矛盾。讓你意識到乙個彩禮對他來說都這麼費勁,將來你想要的很多東西可能他都會是那個拖後腿的人。

所以你現在想的很清楚。你已經很清楚,你們兩個不是要的不是同一種生活,你也已經很清楚她跟你不是同一種人了。

所以我覺得我說的很好,彩禮讓你這麼容易的認清楚乙個人,真的很好。否則難著呢。你看你現在都還不一定真的放棄,你還認為他不夠重視,你重視了就沒事了。

太一廂情願了。他就是這樣子的人,他不會重視的,再重視也就如此了。如果彩禮其實也沒有讓你意識到這一切趕快分手的話,你將吃很多苦。

結婚生子之後你再苦苦掙扎若干年,才會認清原來他就是這麼無能又貪婪坐享其成。

3樓:糾結的麻雀

你要是有上進心,你男朋友沒有,你倆結婚以後也是個事,不是說他不好,可能他就覺得可以了,夠吃夠喝,你覺得不行,三觀不同,何必讓乙個不上進的人上進

對於乙個27歲的男人來說,六萬八的彩禮很多嗎?

陳小逗 做美容的看不上他,百分百從良雞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你躲開了乙個大坑,可以從頭再來,他找到了乙個金主,可以少奮鬥十年 這結局挺好的 源父 分手是對的,與彩禮無關。這個男人經濟情況很糟糕,現實的說他需要和經濟情況好一點的女人結婚,這樣未來才能相對好一點。他是真的給不了題主彩禮和好的生活,所以放...

如何看待男朋友回訊息只回最後一句

火星的蘿蔔y 這是令人抓狂的行為 以前我的前男友也喜歡只會最後一句 聊天記錄找不到了大概是這樣的 重要的事情 重要的事情 乙個表情包 他一般只接最後乙個表情包 我理解當時忙或者怎麼樣但是後續想不到回一下的話太不尊重人以至於我可能需要一句話發三遍.這種男朋友首先需要和他好好談談如果不願意改分手為上 清...

我粗心損失了1000多,男朋友一句安慰的話沒有,這樣還能繼續下去嗎?

大姚姚 合格的男朋友,是要慢慢培養 慢慢教的。男人和女人不一樣,他們大多都是直來直去。舉個例子,最新一季 奇葩說 第一場 馬東 女朋友問 剛才我吃藥的時候看著窗外,你猜我看到了什麼?薛兆豐 飛機?蔡康永 你怎麼不看我?李誕 你為什麼要吃藥呢?雖然是個梗,但也可以看出來,薛兆豐教授代表了大多數普通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