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你會選擇軍戀嗎?

時間 2022-01-05 22:51:20

1樓:Superatom

會,異地雙軍,雖然很苦但是值得。

但是呢,這些我都懂,你站崗時我在值班,你武裝五公里時我在拉練,我們站在同一片國土上守護著一方平安。

我們都沒有多偉大,只是堅守著自己的崗位。我們甚至連戰區都不同,相隔一千三百多公里,但其實存在在我們之間的不只是距離,還有家庭等一系列的因素。要走到最後很難很難,想過放棄,但是能遇到這個人已經很不容易了,為什麼不珍惜呢,況且革命軍人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我也看過有很多軍人可能沒有那麼好,也有渣的人,只希望女孩子能擦亮自己的雙眼,不要因為一身衣服而過於痴迷,要真正的看到這個足夠愛你,可以為了你而改變,你在去愛,不要輕易的付出真心。

2樓:24歲會很辛苦的Y

如果不是他

怎麼也不選

好好的小姑娘幹點啥不好受那個罪

沒有這種情結

如果是他

我可以再堅強一點

願意豪賭

賭乙個未來

畢竟搏一搏單車變摩托

立乙個flag 希望以後自己能答技能類貼...

談戀愛什麼的沒意思

3樓:夏夏

不會吧。跟男朋友在網路上認識,當時男友休年假就約著見了一面,聊了天便很投緣。彼此三觀都很和,感覺像是認識了很多年。

第二天便確定關係。當時熱戀中一頭熱我並沒有發現軍戀的可怕。

幾天後年假結束男朋友回到部隊,開始異地的日子才發現真的?可怕!

我們離得不算遠。大概3個小時的火車。男朋友是政工幹部,天天有幹不完的事操不完的心寫不完的稿子。

差不多每天也就只能說幾句話。好的話乙個月能見一次面。一次也就1~2天。

其他的日子就過的跟單身狗一樣。

他沒時間跟你分享生活點點滴滴。沒時間聽你的喜怒哀樂。沒時間哄你開心陪你逛街

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現在忙,一會跟你說。然後…就再也沒有下文了。

長時間下來,會害怕婚姻的。害怕結了婚依然孤獨。害怕懷孕沒有丈夫陪伴在身邊。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軍嫂比軍人更加的偉大。我還沒做好這個準備。

4樓:

會呀。他真的很好。真的很好。真的很好很好。

可是我們家鄉離得太遠啦。遠到我沒那個勇氣遠嫁。

你說我不夠愛也好,說我渣也好。反正我在努力賺錢了。

希望我能買個小房子,把你接過來多好。

5樓:關雎

很多軍戀的人大都因為他們身上的那身衣服,其實脫掉那身衣服他們和我們一樣!和什麼樣的人戀愛,我們可以自己去做選擇,可以去努力!一切都在自己的努力之中!

現在的女孩可以接受軍戀的多嗎?

我今年十九歲,男朋友馬上二十一歲生日。近三年兵齡了。他是我大學軍訓時期的教官。說實話當時怎麼也沒想到後來我們會在一起。嘻嘻,反正現如今很甜啦。怎麼說呢,兵哥哥情況特殊,和誰談戀愛都是異地戀。就算他的駐地和你在同乙個城市,人家有軍營的紀律,平常要訓練,要開會,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都是不可違抗的。一定不...

如果再來一次,你還會選擇異地戀嗎?

和好 不會不知道你們懂不懂那種看不著摸不著我在這邊想他甚至腦補出一部電影大片不是說不信任他是因為太愛他所以會胡思亂想 每當看到校園裡有情侶路過我總會自己腦補和他的未來生活可現實就是現實心裡搖了搖頭就過去了但是我沒有放棄因為我知道愛有很多種也許這種愛很累很苦即使結局不盡人意即使最後沒有走到一起但起碼兩...

給你乙個機會,你還會選擇異地戀嗎?

給我乙個機會,不會再選擇異地戀。看不到摸不到整天對著手機說話,生氣了沒有地方可以撒氣,開心了也不知道如何跟對方分享自己的喜悅。下班後沒有人逗你開心,放假後可能時間還不一樣繼續對著螢幕聊天。異地戀也是考驗人性,可是大好青春是經不起考驗的,過了最美好的年齡可能再也不會相信愛情了,也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去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