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南北差異,家庭差距,獨生子女,要不要堅持下去

時間 2022-01-05 22:43:25

1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如果你是乙個人品好,懂得感恩,有責任心的男人,她過來可以,只要你們相愛,你們在一起相處融洽!

從她的表現來看,她是想離原生家庭遠一點,這樣就可以少點原生家庭的干擾!

至於她父母養老這塊,目前他們的年齡應該不大,還能夠自理,最少有10年以上的時間,你們可以不用為她父母擔心太多!你們可以用這10年左右的時間,好好努力經營你們自己的小家!

當然,這是比較理想化的狀態,但既然愛了,既然想在一起,就一定要承擔必要的責任和付出,這種才是成熟的愛!

如果因為現實因素,沒有辦法做決定,那就盡早放棄!

你們各自年齡多大了?

你們在一起談了多長時間的戀愛了?

在戀愛的這段時間裡,是誰付出的比較多?

你喜歡她什麼?

她喜歡你什麼?

你的原生家庭是怎樣的?

2樓:花有彩

僅為個人觀點,

我認為異地戀和在一起戀愛完全是兩個概念,異地戀有很多弊端,很多生活習慣性格特點等細微之處無法察覺,實際走在一起可能乙個月都相處不了。

如果已經見過面在一起戀愛有較長時間,因為工作等原因暫時分隔兩地,這種異地戀問題不大。

3樓:桑落已十一

說實話,看到這標題,我就覺得沒多大希望。一是現實很難維持,二是既然你有這種想法,可能還是想繼續的,想讓大家給你出謀劃策。

但是我個人覺得,難題就是難題,解題過程不像一加一那麼簡單,所以你如果想繼續,那麼請做好心理準備。所以結論可能都是顯而易見的。

異地就算了,關鍵是現在你的問題已經涉及到了南北差異,獨生子女這種層面的。那麼你們必須要考慮兩個家庭了,不單純是你們倆的問題。

談戀愛的時候可以不考慮家庭,結婚真的要好好考慮了,而且之後你能不能承受的住那麼大的差異和壓力。你們之間的距離不止用金錢還要用心去維護,所以我只能說:難哦

或許道理你們都懂都想試一試,沒關係試吧繼續也可以,如果結局不行,那也算沒有緣分,只是有點勞心勞力費錢。還有不值錢又很珍貴的青春年華。

也許你們會克服重重困難然後在一起,雙方家庭條件不錯,很滿意你們的聯姻。還有一種可能,也許因為差異的問題,克服不了反而加重,矛盾重重,這時你後悔了依然可以回頭啊。

嘗試過了才懂,勸和不勸分。這個答案需要自己去體會的,別人過不了你的人生,所以你學會自己去找答案。

4樓:一諾冬靜

你可以堅持下去,但是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能總是由著對方,要按自己的想法來。對方是年齡大了,想託付自己,剛好遇見你,從你的描述中對方條件也不是很好,所以你也別太擔心她會離開你,她離開你不見的找到比你更好的。她現在是有點著急了,有點逼迫你,你沒有必要承受那麼大的壓力,會累的,有些東西不是逼的急就馬上就有的。

建議你更她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把更多的時間用在工作學習上,先自己變的更優秀了才有更多的選擇。你自己變好了才能更吸引她,她越需要你才越不會離開你,你現在可以做個合理的未來規劃安撫她,祝你好運!

非獨生子女會羨慕獨生子女嗎?

我剛在映象問題回答了這個 你能想象乙個獨生子女問 非獨羨慕我們嗎?真的沒空,享受生活時間都不夠!突發奇想搜一下,還真有。我錯了,其實我還是挺閒的。我覺得非獨誇自己就行了,不要臆想別人,獨生子女的生活是你們無法想象的。 非獨,不羨慕獨生,剛好前陣子爸爸腎結石住院,我還在讀書,還好有個已經30歲的姐姐能...

獨生子女找非獨生子女是什麼感覺?

我是獨生子女,老公是哥哥中的弟弟,他哥哥的老婆也是非獨生子女,感覺對方很不會辦事,所以後面也不願意主動去來往,但是老公明顯對他哥哥感覺很是照顧,很明顯的感覺就是我有時候會覺得孤獨,成家以後各有生活,朋友不能每天相聚,老公幫他哥搞東西從下午搞到半夜,中間沒什麼時間理我,呵呵。我有狗有貓,還是會孤獨,而...

獨生子女的獨生子女會很孤單嗎?

韓滅鄭 我覺得會孤單,因為 獨生父母如果只生乙個,小孩沒兄弟姐妹 也沒有親戚家的小孩可以玩 因為 1.獨生子女沒有兄弟姐妹一起玩 2.因為父親是獨生子,所以沒有伯伯叔叔姑媽,也就不會有堂哥,堂弟,堂姐,堂妹,姑表哥,姑表弟,姑表姐,姑表妹3.因為媽媽是獨生女,所以沒有舅舅和姨媽 也就不會有舅表哥,舅...